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Collection。打造迷人海洋少女風



JILL STUART 一向以華麗迷人為主軸,而在品牌的世界裏,能夠讓女性展現少女般的純真無瑕與成熟女性的性感魅力,所推出的產品均著重質感、香味、色彩和設計,以甜美華麗俘虜全球女生。




逐上季 JILL STUART引領女生進入華麗時尚的化妝世界,讓大家遙身一變成為閃閃發亮的 Stylish Sexy Girl,今個春夏,景色浪漫醉人的希臘海島為靈感,強勢推出 JILL STUART 2016 Summer Collection,來配合夏日感覺。

 

JILL STUART最新 Romantic Marine產品 透亮果漾唇膏,4色胭脂,5色眼影,眼線筆,指甲油,指甲彩繪筆,化妝袋。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Collection 以海洋跟天空的蔚藍與雪白牆壁的對比,清爽海風配以浪漫優雅的醉人海洋美景為主題,纏繞上藍白紅三色,讓大家成為極具風格的海洋少女。



早前Ah Bee 有幸出席由品牌所舉的 Romantic Marine 活動,率先預覽4及5月的推出的海洋系列新產品,場內更展現了不同的JILL STUART經典及限量產品。



品牌深明女生集純真、華麗、性感於一身,並渴求多變,所以推出的妝品極具心思,產品均愛以水晶和水鑽為主題,配合古典的童話設計, 令一眾女生著迷。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N 為品牌的熱賣產品 No.1,可自由地混合4種不同色調及質感。柔滑的粉體,如跟肌膚融合般。重複地塗抹,可營造閃爍光澤。洋溢透明感的純淨發色。配合液狀油及粉體,帶來卓 越光澤度。緊貼肌膚,實現閃亮妝容。可隨著當日的心情,自行調配4種不同的色調和質感,享受自我配搭的樂趣。



當日大會更請來日本品牌經理佐藤小姐致歡迎詞。



由日本遠道而來的專業化妝師Sato San 以最新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系列彩妝產品,為模特兒化上兩款不同的妝容。

 



去年品牌推出人氣商品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以持久豐盈和高度潤澤感色彩獲得不少女生芳心。今年,品牌勝勢推出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採用摩洛哥堅果油、桃仁油、杏脯油、葡萄籽油、牛油果油及高度抱水性的油份互相組合,極具水潤的光澤感以及持久透薄juicy 色彩為女生打造一個明亮的剔透感、讓人忍不住親下去的「玻璃咀」唇妝。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 四色胭脂品牌首次為四色胭脂加添防曬成分,為容易曬傷的雙頰提供SPF效果膚(SPF20/PA++)從紫外線守護肌膚。

 

利用附上的專用掃,自由地混合4種不同色調和質感的水晶花香味胭脂,打造輕盈感覺的妝容,打造白裏透紅的自然狀感。




限定外盒及鏡盒設計配上navy blue X white X pinkish red的顏色。以條紋、繩索裝飾作基本,加上粉紅碎花圖案。呈現JILL STUARTRomantic Marine的浪漫海洋風格。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共5色 限定2款)
三色旗的顏色及貝殼外型,充滿海洋氣氛。眼影組合配以美容油劑包裹著、具潤澤成分和富彈力的粉體。使用時充滿輕柔順滑的極緻舒適感,如溶入肌膚般溫柔均勻地貼服肌膚。

 

而4種容易使用的漸變色,加上中間的「ribbon color」讓眼眸更突出,打造出充滿浪漫感覺的夏日眼妝。

 



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  (限定3色)
限定3色眼線筆包括珍珠白色、珍珠粉紅同海軍藍色,同樣係貫徹Marine Romance主題。眼線液含有迷迭香萃取液、薰衣草油及牛油果油,令眼線液具有保濕效果。而帶有珍珠光澤的眼線液,於眼頭、眼尾及下眼簾點綴,營造閃閃發亮的眼眸,打造明亮大眼妝。
 


系列中的 Nail Lacquer R 指甲油一共有限定2色,分別是桃紅色同金色。配方中加入新的polish glow polymer成分,令指甲油極速快乾。而另一個成分Lasting polymer可以為外來衝擊力同磨練中保護指甲,令指甲不易變形。


JILL STUART Nail Art Liner  (3色 × 限定1色)
品牌同時 推出另一款紅、白、藍指甲油,其中海洋藍色為限定色調。而Nail Art Liner具備幼細且尖銳的筆頭,讓用家能輕鬆繪畫線條或波點圖案,配合了大量珍珠粉及閃粉,讓奢華的閃爍感於指尖華麗地展現出來的nail art liner。




限定JILL STUART Pouch
以Marine Romance的圖案布料的限定化妝袋,採用防水布料,外型細巧,能大量收納化妝品,便於攜帶到海邊或泳池進行夏日活動。

 

JILL STUART 2016 Summer Collection 將於4月1日公開發售。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beauty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