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 Hello Kitty 中菜軒 ♥】情迷Hello Kitty


相信香港不少女生,都是Hello Kitty 忠實粉絲,說實,我亦是Kitty 迷一名,由中學時期已經開始愛上這隻樣子可愛,白白胖胖的的蝴蝶結小貓。




在香港,有不少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餐廳,但全都以cafe 形式為主,感覺好像沒有新意,不過,凡事無絶對,位於佐敦的Hello Kitty 中菜軒,除了以Hello Kitty 作招徠,還以中菜為主打菜式。



早於去年就想來這裏潮聖,不過,一直抽不到時間,這天終於來到中菜軒,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在這裏不停的拍照留意。





店內的裝修設計,全都以木調為主,而且牆身還以Hello Kitty鏡面及仿木屏風作間格,充滿濃厚的中國風,店的中央位置,還放著一個大大隻穿著旗袍,手執蒸籠的Hello Kitty公仔,非常可愛。



而枱上的所有陶瓷餐具都印有金色的Hello Kitty 圖案。


坐下後,店員便為我們送上涼拌青瓜木耳作前菜,青瓜及木耳都非常爽脆,配合微酸的醬汁,吃後令人為口大開。



而店內的點心選擇蠻多,而且全部都是限量供應,即叫即做,當中包括有流沙包、馬拉糕、蝦餃皇、蝴蝶角等等。而為了不做出Hello Kitty的模樣,廚師更加花了不少心機,務求令Kitty的樣子看起來更神似。


我們點了兩款點心,分別是Hello Kitty 蝦餃皇及流沙包,這兩款點心都是以Kitty 造型製作,除了賣相可愛,我實在不捨得一啖放進咀裏,蝦餃皮薄帶點彈性,而且內裏的材料挺多,基本上是放了全隻的鮮蝦在內,口感彈牙爽口,帶有鮮甜味道。



Hello Kitty流沙包的賣相同樣可以拿滿分,送上來時,店員還提醒我們要熱食才好吃,感覺非常窩心,流沙包入口鬆軟,而且幼滑的奶黃餡會自自然然的流出,帶有濃郁而甘香的鹹蛋香味,非常好味。

 

雖然紫菜蒸茄子是小食,但份量不少,茄子上面放了大量的蒜蓉粒,令香味大增,而茄子蒸得挺軟滑,入口時更顯鮮甜,而且還帶有強烈的蒜蓉香味。


杏汁白肺湯 - 這個白肺湯的材料及火喉十足,送上來時已經有濃濃的杏香味道,喝下感覺相當滋潤,杏仁味道濃郁,而湯內還放了點白肺,口感爽脆,非常好喝。





秘方咕嚕肉炒得挺夠鑊氣,酸甜味道適中,而且咕嚕肉非常入味,啖啖肉的,不會感到肥膩,還令人越食越開胃,水準拍得上坊間的大酒樓,而最特別的是碟的四個角落,放了炸蘋果,外層鬆脆,而內裏的蘋果口感爽甜。



鬼馬炒牛肉 - 餸名挺有趣,原來『鬼馬』是指油炸鬼及馬蹄,可能放耐了,個人認為油炸鬼吸收了醬汁後,變得不夠香脆,不過,馬蹄入口蠻爽甜,加上牛肉夠鮮嫩,令口感提升。


瑤柱金勾浸時菜 - 這天的時菜是芥蘭,將介蘭浸泡在瑤柱及蝦乾水蒸煮,令芥蘭味道更入味,口感爽脆,味道鮮甜。


甜品是芒果布甸,本以為送上來是,會是一個Hello Kitty 模樣的芒果布甸,但送上來只是放了一塊Kitty 朱古力而已,確實叫人有點失望,不過,芒果布甸的味道超讚,因為它分了上下兩層,上層是芒果啫喱,內裏放了大量的水果粒,入口時口感豐富,而且啫喱亦富有 彈性,而下層則是芒果布甸,口感香滑帶有濃濃的芒果香味,非常好吃。

 

朋友點了杏仁茶,同樣是沒有任何Hello Kitty 模樣的甜品,不過,朋友對這個甜品讚口不絶,入口時帶有香濃的杏仁香味,喝後感覺甜潤細膩,而且潤喉,很適合這個天氣飲用。


      

另外,店內還有消費推廣,於店內消費滿HK$100,就可以儲印花,滿30個就可以把可愛的Hello Kitty 公仔帶回家。



Hello Kitty 中菜軒 Hello Kitty Chinese Cuisine
佐敦廣東道332-338號利來洋樓A至C地舖
T: 8202820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