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 炑八韓烤 ♥】上菜極慢的下午茶


假期的最後一天,心情開始有點沉重,感覺好像從來沒有放過假一樣,早上起床後已經差不多2點了,下午茶時間,決定與媽媽到太子走走,順道到吃下午茶。



 

經過炑八時見這裏的下午茶挺抵食, HK$48 已經包韓式清湯、泡菜、海帶、小食、主菜及飲品。而主菜方面亦非常多,有8款選擇。



原以為韓式清湯是海帶湯,但原來是芽菜魚湯,湯內帶有淡淡的魚腥味道。


小食我們點了迷李煎餅及糖餡餅。

迷李煎餅 - 這個應該是泡菜煎餅吧,它的味道充滿韓國風味,入口時味道辣辣的,口感帶點爽脆,沾點醬汁來吃,味道會更鮮味。


糖餡餅 - 聽說這個是韓國的全統小食,餡餅外層香噴噴,口感煙靭QQ,而內裏的餡料是花生粒粒及黑糖,味道甜甜的,很好味。



雜錦拌飯 - 雜錦拌飯與石頭牛肉飯的內容好像差不多,只是豬肉及牛肉的分別吧了,而飯內裏有雞蛋、肉、紫菜、菠菜、芽菜等材料。把雞蛋刺穿後,讓蛋汁慢慢流出,攪均後白飯充滿著蛋香,口感豐富,好味。


石頭牛肉飯 - 以石窩形式送上,材料與雜錦拌飯差不多,除了牛肉是主角外,還只是多了一隻生雞蛋,底層的白飯很快就變成香脆的飯焦,口感香香脆脆,配合不同的配料及甜味辣椒醬,令口感及味道大大提升。


飲品方面,我們加了HK$6,將飲品變成特飲,這杯菠蘿特飲的味道不錯,清清甜甜的,既順喉又解渴。

不 過,個人覺得太子分店的抽氣蠻差,眼所見只得一枱在燒烤,但整間店舖都有著濃濃的燒烤味道,而且上菜極慢,樓面的店員極多,但廚房應該人手不足,我們兩個 下午茶餐就足足用上個多小時才上齊,其間還要不停的催促,而店員的態度亦不見得友善,一副看理不理的樣子,實在令人氣結,即使味道再好,但這樣浪費時間,叫人難忍。

炑八韓烤 MeokBang Korean BBQ & BAR
太子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地庫
T: 2390 682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