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 SK-II ♥】兩大美白新星。GenOptics



紫外線一直都是肌膚衰老的最大敵人,感覺就像人與影子一樣,不法分離,不過,我們可以好好保護肌膚,使用有效的美白護膚產品,免受紫外線侵害。





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SK-II HK 研發出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技術,推出兩大美白新星肌源鑽光精華和肌源淨斑精華。


當中的肌因光感系列,結合「肌因科學」與「光感科技」,藉由精準掌握影響肌底光蘊關鍵「鑽光miRNA因子」,有效修護UV 10大傷害,包括可見問題,如:臘黃、斑點、黯沉及粗糙,以及隱藏問題,如缺乏屏障功能、更少光澤、隱藏色斑、不夠彈性、不夠保濕及更多黑色素。
 
 

而系列產品能同時紓緩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抑制黑色素持續增生,並經由與細胞溶酶體的交互作用,快速分解已累積於細胞的不良蛋白與黑色素,深層代謝隱藏於肌底斑點,讓肌膚再次展現光澤。



而品牌更於Magic Ring內加入新功能 - Cloud Meter,它是全球首個肌膚測試儀器將肌膚底層形象化,透過量化面上斑點和暗沉,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亮白線內的區域愈大,並黑色線與藍色線之間的雲區愈小,表示肌膚愈鑽光淨白;相反面積愈少,表示肌膚受到紫外線侵害,使色斑形成,阻止肌膚透出自然光采。
前陣子因為又氣忽凍忽熱,令肌膚不停的鬧情緒,暗粒長過不停,亦因為經常到美容院針清的關係,以壓針擠壓肌膚,不但令肌膚留下傷痕,亦令肌膚的緊緻度大減,幸好Cloud Meter指數不算太差,不過,仍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Ah Bee會努力改善,希望可以拿到滿分。


而為了讓大家了解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的抗氧化及修護威力,大會更即場播放產品測試短片,於三片麵包上分別塗抺不同的精華素,放於焗爐內烤烘,結果只有塗上SK-II肌源鑽光精華 的麵包,才避過燒焦的厄運,仍能保持雪白表面,免受侵害。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採用SK-II首創的鑽光淨白複方,蘊含Pixel White(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葵醯胺)、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 、Concentrated PITERA(濃縮PITERA)及全新成份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和Inositol(肌醇),能修復紫外線傷害、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修復紫外線傷害, 同時清走細胞入的黑色素,幫助肌膚重拾光澤,從而提昇肌膚透亮度,全面提升肌膚光采。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GenOptics Spot Essence 的 Spot Resist Complex 蘊含 全新成份 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 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及De-melano P3C(葵醯胺), 增強肌膚對擊退頑固色班的能力,由根源去瓦解黑色素,並能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而兩款新產品都用上創新自動補充滴管,只要輕旋瓶蓋,內裏的吸管會填充,每次使用精華劑量, 剛好足夠全臉使用。另外, 使一次後即可排盡吸管內的淨空氣,防止產品氧化失效, 完美達至最方便、最精準、最有效的用量。

下回再與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