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 SABON ♥】死海鑽奇之旅。一起感受死海神奇力量



不知道大家對於死海了解有多深,而在Ah Bee 的記憶中,死海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風景極緻美麗,是一個平靜又詳和的地方,躺在海裏就算不游水也能浮在海上,而死海泥蘊含豐富的礦物質,有效調節皮膚酸鹼平衡,對護膚有著神奇功效。





踏入新一年當然要去舊迎新,著名身體護理及家居香薰品牌 SABON 與Cosmopolitan 舉辦死海鑽奇之旅,讓大家一起感受死海神奇力量。



品牌貫徹其快樂地享受當下的品牌哲學,推出全新的「死海鑽奇」系列。系列採用源自死海的天然成份,加上猶地亞沙漠(Judean Desert) 獨有的草本精華,再由 SABON 的專業團隊經過長時間的探究,研發出一系列用料上乘的身體及面部護理產品。



由於設計靈感源自死海鹽及礦物晶體,產品亦因此設計成對稱水晶狀並以純金色包裝襯托,以展現出矝貴奢華的本質。


SABON 將死海的水、天然泥、鹽及植物對人類肌膚獨一無二的天然修護功效,選用最優質的
方法提煉配方,以達至對皮膚最高度的呵護。


系列產品採用 4 種死海成份,包括死海活泉水、死海天然泥 、死海鹽及死海植物,每款各具特色,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對肌膚產生不同療效及舒緩作用,加上猶地亞沙漠(Judean Desert)的草本精華,有效促進肌膚緊緻度,使肌膚保持彈性肌膚及顯得年輕有活力。


活動上,大會還悉心安排了多個節目給大家,首先就由美美的主持向大家介紹SABON 死海鑽奇系列產品,之後再請來資深機艙服務員為大家分享獨家護膚心得!


有到過SABON 專門店,相信一定留意到每間分店的中央位置,必定設有品牌靈魂「幸運井WISHING WELL」,而這次場內亦放有這個標誌性的幸運井,水源由腳下的踏板來控制,當大家試用過SABON產品後,便可以洗洗手,藉著洗手儀式帶來好運及祝福。



而場內另一邊就設有尋寶攤位,只要成功尋找到死海系列內的四大成分,便可以得到SABON精美禮物!

另外,會場內還設有夾公仔機,機內放了大排山海的SABON 禮物,大家可以一展身手,把SABON的護膚小禮物帶回家。


最後,就是進行尊貴手部護膚,由專業美容顧問以死海鑽奇系列產品,為大家作手部護理。美容顧問先以清水把手部肌膚弄濕,再用上身體磨砂霜為手部進行磨砂。


身體磨砂結合了海鹽和精油,並蘊含有大豆油與杏仁油及礦物質等必需成分,而內裏的海鹽顆粒相當微細,就算在肌膚上打圈都不會感到刺痛,能溫和有效地去除皮膚角質完成後雙手粗糙的肌膚,即時變得細滑柔潤,之後再塗上死海鑽奇潤手霜,整個手部護理就完成


說實,Ah Bee 極愛這款死海鑽奇潤手霜,因為潤手霜蘊含豐富的死海礦物,薈萃天然護膚油及蘆薈成分,為雙手提供深層滋養,有效舒緩及減褪乾 燥,使肌膚柔軟細緻。


白色乳霜狀的潤手霜,帶有淡淡的草本香味,而它的觸感柔滑輕盈,一點都不厚重,容易推開,延伸性亦很強,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雙手使用,而產品的親膚能力驚人,推抺後不到10秒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滋潤清爽,用後手背上的乾紋明顯減淡,效果超讚。
 

回家後,我還試了SABON的兩款產品,死海泥身體活膚膜 (Natural Dead Sea Body Mud)配方注入死海礦物活泉水、死海天然海泥及精油,搭配萃取自死海珍罕草本精華的複合物,有效舒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活化肌膚細胞,從而改善膚質。





淡灰色的活膚膜,觸感柔滑易推,而且內裏帶有點點微粒,能溫和帶走肌膚上的死皮及老化角質,雖然它屬於泥狀,但用後不會令肌膚變乾,用後肌膚會感到細滑柔軟而且膚色明顯白晢了一點點,感覺超讚~


另一款是死海鑽奇三合一磨砂面膜 (Dead Sea 3 in 1 Facial Scrub Mask),面膜集保濕、磨砂及滋養的三合一功能磨砂面膜。 以豐盈的死海泥作基調,注入天然磨砂粒子及 保濕成份,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膚光彩 度及明亮度。   
 

深灰色的三合一磨砂面膜,質地較活膚膜厚身,但不失柔軟質感,容易推開,延伸性不俗,很容易就能覆蓋全面,而內裏同樣帶有微粒,打圈按摩後不會有任何痛楚及刮肉的情況出現,靜待10-20分鐘,以溫水沖洗乾淨就可以。

用後肌膚會感到非常乾淨,而且膚質會變得細嫰,就連毛孔都變細了,即時塗上護膚品,便發現肌膚的滲透大大提升,用上數次後,更會發現粉刺及暗粉有明顯減少的跡象,效果令滿足。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HK/?fref=ts&ref=br_tf
http://sabon.com.hk/tc/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