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 The Pudding Nouveau ♥】再嚐法式油浸鴨腿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到大坑吃飯了,這天知道朋友要在中央圖書館找資料,所以便約她們到大坑一同吃飯,當然,餐廳是由我決定,還記得去年曾經到過The Pudding Nouveau,覺得它們的油浸鴨腿非常好味,所以這次決定再來encore。

 
 

這天8時許來到,人客已經不少了,幸好不用等太久而可以入內坐下,正當我隨意的拋下一向「我要食油浸鴨腿」,店員隨即表示店內推出了新菜式 - 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班尼迪克蛋給我們試試,就是把油浸鴨腿拆肉,來代替原隻鴨腿,感覺相當吸引,所以我和朋友各自點了一個來吃。



這個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班尼迪克蛋,單是賣相已經夠吸引了,與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相比,除了份量好像多了一點點外,上層的半生熟雞蛋就變了egg benedict,中間部份就放了大量的油浸鴨腿肉。



我很邪惡地一下把班尼迪蛋切開,讓蛋漿隨之流入鴨腿肉及窩夫中,濃郁的蛋香味道隨之而來,而鴨腿的味道同樣具有水準,入口時口感鮮嫩柔滑,帶有點點的鹹香味道,而且肉汁相當豐富,吃後有滿滿的after tasted 感覺。


另一款新菜式就是香辣蒜蓉大蟶子扁意粉,原本以為這個意粉平平無奇,但原來充滿驚喜,先談談它的賣相,中央位置直插著蟶子殼,非常有趣,而下面則放了大量沙律菜,正好把蟶子肉及意粉遮蓋著。


意粉的味道超讚,意粉口感煙靭及充滿彈性,而且內裏放了大量醬汁,能夠讓每一條意粉都沾上忌廉醬汁,入口時既有蒜香味道,又有微微的辛辣香味,非常有層次, 令意粉味道更惹味。而意粉內放了大量蟶子,材料十足,每一隻都非常肥美及厚身,而且味道亦非常鮮甜,我與朋友都覺得非常好味,值得向大家推介。


飲品方面,我點的最愛的草莓奶昔,奶昔的口感細滑,味道甜美,既有草莓的甜香,亦有忌廉的香濃感覺。



朋友點的是cappuccino,咖啡拉出了心型圖案,在寒冷的天氣中,感覺份外溫暖,而朋友表示咖啡入口順喉,而且質感香濃柔滑,帶有濃郁的咖啡醇香。


另一位因為有點感冒,所以點了一杯薄荷香茅薑茶,她表示茶香味道非常香濃,入口時不但帶有淡淡的薄荷香味及薑味,喝後能舒緩因感冒而出現呼吸困難問題。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個最近推出的芝麻梳乎厘來吃,賣相非常可愛,大大個的梳乎厘,旁邊加了兩隻黃色的小蝴蝶,感覺相當有心思,而另一旁還放了點OREO 餅干、芝麻雪珠及芝麻甜醬。


芝麻梳乎厘發得大大的,上面還灑了點黑芝麻,入口時帶有濃郁的芝麻香味,內裏口感鬆軟,入口即化,而外層帶點彈性及Q彈,加入點芝麻醬汁後,味道會變得更甜美好吃。


而芝麻雪糕的味道非常好,它的味道有別於一般的雪糕,感覺就像自家製一樣,口感相當細滑,而且芝麻味道極度濃郁,令人一試難忘。


The Pudding Nouveau
大坑京街17A地下
T: 3585 7325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