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 Philosophy ♥】二個步驟。輕鬆煥膚

踏入猴年,象徵著一切都是新開始,新了要換上新衣服外,就連肌膚都需要去舊迎新,不過,一般人認為煥膚容易引起皮膚敏感,所以必須在美容院進行,其實現在市面上的家用煥膚產品,性質溫和,而且安全性極高,能夠讓大家輕輕鬆鬆的在家做到抗老化的煥膚效果。 





而在眾多煥膚產品品牌當中,philosophy 是被公認的煥膚專家,它的產品不但能照顧不同肌膚的需要,而且功效超越一般單去角質產品,而品牌以皇牌系列 the microdelivery peel 維他命c/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為藍本,研發出全新the microdelivery 微導煥膚睡眠修護組合。



這個微導煥膚睡眠修護組合的用法非常簡單,只要兩個步驟,就能夠輕輕就能有效減淡皺紋、緊致肌膚及改善粗大毛孔,減退衰老跡象。



步驟一:先用上免沖洗煥膚精華,把面上的老化角質層抺走,幫助疏通毛孔,而這個獨特的免沖洗煥膚程序,令產品內的甘醇酸及專業級的乳酸發揮最大功效,刺激老舊角質剝落,為肌膚打開通道,接收其後步驟的嫩膚功效。



洗煥膚精華早已滲透在棉布上,取出時內裏的精華液不算很多,所以不會有滴濕的情況,於面上來回的打圈後輕抺,完全沒有任何刺痛及不適的感覺出現,而我特別愛 把棉布拭擦於T-Zone 等容易出現粉刺及黑頭的地方,讓肌膚內的污垢能有效地被煥膚精華融掉及帶走,而由於我皮膚比較乾燥,所以抺1-2分鐘,不用沖清,就會跳到另一步驟。



步驟二:就是用上嫩膚睡眠啫喱,淡綠色的睡眠啫喱,蘊含增強肌膚免疫力的紫錐花精華、抗老化的縮氨酸、抗敏感的燕麥精華及洋甘菊精華沒藥醇,於睡眠時持續為肌膚提供鎮靜、紓緩及深層保濕的功效。



個人來說十分喜愛這款嫩膚睡眠啫喱,因為它的質地柔滑細緻,延伸性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而且帶有陣陣清新的青瓜香味,能夠令緊張的神經得到放鬆,安心入睡。

市面上一舨的煥膚產品,不多不少會令肌膚變得乾燥,但philosophy 這個煥膚組合完全沒有這個情況出現,相反,早上洗面時,肌膚變得相當細滑,而且毛孔亦明顯細緻了,面上較淡的乾燥紋理幾乎全都給撫平了,上妝時,會發現妝 容比使用前更貼服及持久,而且脫妝的問題亦減少了,效果非常理想。

由於這次只是用上試用裝,對於大面包包的我來說,份量有點不夠,若能把份量加多一點點,把嫩膚睡眠啫喱當作sleeping mask 厚敷的話,相信效果會更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