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 New York Diner ♥】美式主題餐廳

早前約朋友到荃灣行街及掃街,但由於很多店舖現正進行大特價,血併後,我們買著一袋二袋,實在不能再掃街了,最後決定到商場的餐廳吃飯。





在荃地天地地層有多間餐廳,最後我們決定到New York Diner吃飯,原因除了食客不多,所以不用停位就可以內進,而且店舖的裝修挺特別,大大架的紅色跑車掛在牆上,而且還有大量的路牌及倒掛的鐵塔,充滿著美國風格。



晚餐分了Set A 及 Set B,兩個套餐都包括前菜(沙律/湯)、小食、意粉/飯、主菜及飲品,只是內容不同而已,我們仔細究研過後,覺得Set A較經濟,所以點了A餐試試。



朋友吃的是廚師沙律,她表示味道沒有什麼特別,只是沙律菜雪耐了,所以口入時比較凍,而且份量很少。



而我點的是忌廉磨菇湯,味道非常不錯,湯質不但夠濃稠,而且口感細滑,帶有濃郁的磨菇香味。



小食我們揀了水牛城辣雞翼,一碟5隻,份量不少,雞翼雖然被濃濃的醬汁包圍著,但入口不會過鹹,而且帶點微辣的味道,加上肉質挺嫰滑,非常惹味。



大蝦龍蝦汁炒飯的份量不多,二個人分著吃的話應該有點不夠,不過,炒飯煮得不錯,飯粒帶有鮮味,而大蝦肉質挺爽彈,不過,蝦肉不是全熟的,特別是近蝦頭的部份,蝦肉是生的。



美國安格斯肉眼扒(8安士)的味道超讚,肉眼扒帶有濃郁的牛肉甘香味,肉質軟嫩,肉汁亦夠豐富,加上肉間油脂豐腴,入口時會慢慢在咀裏溶化,我與朋友都覺得這個菜非常美味,推介。

 

我們分自多補HK$38吃紐約芝士蛋糕,個人十分喜愛吃這款蛋糕,因為甜度適中,而且芝士味道不算很重,就算沾上朱古力醬一起吃,亦不會有膩滯的感覺出現。



飲品方面,我們都點了凍蜂蜜檸檬水,但這款飲品只得凍飲,如果想要熱飲的話,就變回檸檬水,感覺有點怪。這款蜂蜜檸檬水的味道偏酸,蜂蜜味道較淡,吃了牛扒後再喝的酸酸的消脂化滯,感覺還是不錯的。


New York Diner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地下G27-28號舖  
T: 2246 948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