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 Melvita ♥】Nectar de Roses 讓肌膚沐浴於玫瑰花瓣寵愛中



原以為香港已沒有冬天,只能望著snow globe過一個寒冷的聖誔,沒想到聖誔過了個多月後,氣溫便開始急降,而且大風吹得有點反常,隨之而來就是濕度變低,不但使全身肌膚變得乾燥,就連咀唇亦出現乾裂情況。





在天氣極度乾燥的情況下,在乾巴巴的肌膚上塗抺什麼,基本上滋養感覺都不能滲進肌膚底層,要肌膚能到真正的滋潤,當然是先水後乳,沖涼同時護膚。



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隆重推出全新Nectar de Roses有機高山玫瑰水凝身體系列,成員包括花瓣沐浴啫喱、身體潤膚乳、亮采護唇蜜,以及主打的有機3重玫瑰急救霜,唇部及全身適用,讓大家從頭到腳沾上玫瑰的浪漫氣息,滋潤每一寸肌膚。


有機高山玫瑰花瓣沐浴啫喱 (Nectar de Roses Rose Petal Shower) 當中的有機配方凝聚三種人手採摘的有機高山玫瑰,包括智利玫瑰果油、野玫瑰花瓣精華及法國薔薇精華,讓全身沐浴於玫瑰花瓣的寵愛之中。



透明啫喱狀的沐浴露,加水後揉搓,沐浴啫喱瞬間就化作輕盈泡沬,散發出香噴噴的玫瑰花香味道,而沐浴啫喱採用植物潔淨配方,pH值與肌膚接近,更獲ECOCERT及BIO 有機認證,99%天然成分,不含肥皂及SLS,沐浴後肌膚會感到相當滋潤保濕,而且肌膚亦佰留下淡淡的玫瑰芳香。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身體潤膚乳 (Nectar de Roses Hydrating Body Veil) 蘊含滋潤抗衰老的智利玫瑰果油、法國薔薇精華以及具保濕功效的野玫瑰花瓣精華及,加上純淨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讓肌膚覆蓋在高山玫瑰花瓣的呵護之下,24 小時高效保濕,讓每吋肌膚沾上天然的玫瑰芳香。


白色乳液狀的潤膚乳,帶有同系列的玫瑰花香味,而潤膚露的觸感柔滑細緻,質地非常milky,延伸能力極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而當中的蜂蠟成份能令肌膚更柔軟細膩。


每天沐浴後把身上的水份輕輕印乾,便可以即時塗上潤膚乳,而由於潤膚乳的質地非常細滑,所以能在短時間內抺得均勻,而且它的親膚能力相當不錯,打圈推抺一會就完全被乾巴巴的肌膚吸收,感覺清爽滋潤,絶不黏稠。



這陣子天氣真的非常乾燥,小腿上的乾紋不但出現了,而且還感到有點癢痕,所以,我會多塗一點點於小腿位置,這樣乾紋就能在瞬間撫平,癢癢的感覺也能得到舒緩,肌膚還會留有芬芳的玫瑰花香味。



另一款就是秋冬主打推介的有機3重玫瑰急救霜(Nectar de 3 Roses SOS Balm),這款急救霜蘊含接近70%的有機乳木果油及椰子油,具極強的滋潤及保護功效,能即時紓緩乾燥繃緊,加上三種人手採摘 的有機高山玫瑰,包括智利玫瑰果油、野玫瑰花瓣精華及法 國薔薇精華,為雙唇保濕,並進一步鎖緊水分,強化保護櫻唇及皮膚,預防爆坼。




而手肘、虎口、膝蓋,以至腳跟等容易乾燥的部位亦同樣適用,即時急救滋潤及保護,對抗乾燥。
 
 
扭開蓋子,就已經有一股撲鼻的天然玫瑰及甜菊香味飄來,感覺非常甜美,而小巧瓶裝設計,方便隨身攜帶,Ah Bee 最愛把急急救霜當作潤唇膏使用,直接塗於乾巴巴的咀唇上,以指腹的溫度慢慢令急救霜於唇上融合,唇部皮膚便能回復柔軟及彈性,不會再因天氣乾燥而變得粗糙,及出現破皮流血的情況。 



想為櫻唇添上玫瑰的柔美亮采,有機高山玫瑰亮采護唇蜜(Rose Lips - 2 in 1 Gloss Balm)絶對是今個秋冬季最好的選擇。



有機高山玫瑰亮采護唇蜜蘊含滋潤的智利玫瑰果油,揉合保濕的野玫瑰花瓣 精華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讓雙唇保持潤澤。



有機認證 配方天然成分99%,而當中的亮采色澤來全都來自玫瑰色珍珠礦物粉末,絶不含化學人造色素及Parabens化學防腐劑,為櫻唇添上玫瑰的柔美亮采,真正做到美唇同時護唇的功效。


護唇蜜集美唇及護唇於一身,帶有濃郁的玫瑰花香味,而它的色調偏向淡粉紅色,帶有光亮感,塗抺後雙唇亦會感到水漾潤澤,呈現如嬰兒般的幼嫩唇色,閃亮效果令櫻唇變得更立體,締造迷人的豐盈自然效果。


MELVITA專門店:
Harbour City: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階3314舖 電話:2317 1055
K11:尖沙咀K11地庫2層B203舖 電話:3122 4027
Telford Plaza: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40號舖 電話:2997 2686
Langham Place:旺角朗豪坊2層2舖 電話:3514 9399
PopCorn:將軍澳PopCorn地下G26舖 電話:2613 8835
Vcity:屯門V city MTR層 M-88舖 電話:2499 8622
SOGO專櫃:銅鑼灣崇光百貨B1 電話:2457 8498
YATA專櫃: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2樓 電話:2618 0025
FACESSS: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02舖FACESSS 電話:2771 0933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elvita.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