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 Makeup Atelier Paris ♥】最新春季妝品。交織優雅妝容



農曆新年過後,女生又開始為情人節而忙碌,除了為挑選情人節禮物而頭痛,亦要為當晚的造型打扮而煩惱。





不過,無論以什麼造型打扮應約,最重要還是用上適合自己肌膚性質,以及能長效持妝的化妝用品,才可以令樣子看起來更甜美可人。



來自法國巴黎專業化妝品牌 Makeup Atelier Paris 推出一系列春季妝品,不論是乾淨的裸色、甜美的粉色或清新的藍綠色,都應有中盡有,春意盎然的色調,交織出優雅的華麗的動人妝容。 




Make -up Atelier Paris由法國知名影視化妝師 Helene Quille 創辦,多年來一直深受全球眾多專業化妝師的喜愛。Hélène Quillé擅於開發新的顏色,紋理和創新的化妝品,以追求更精緻無暇的完美妝容。



而 Make-up Atelier Paris是化妝學校品牌,化妝品的顯色度及防水度都十分高,有助妝容持久亮麗,無論個人,還是專業使用都十分合適。


 
Dora Chan 是G.E.M 的御用化妝師,同時亦把Makeup atelier paris 引領到香港,這天Ah Bee 出席了Makeup Atelier Paris舉行Water x Color Makeup Workshop




席間Ah Bee 除了可以親身體驗品牌推出的多款最新彩妝產品,包括皇牌五色眼影組合、恆久貼膚粉底液等,更請來星級化妝師Dora示範防水底妝技巧、新年妝同情人節妝容等等。




MAKE-UP Atelier皇牌恆久貼膚粉底液能逹致持久,防水,防汗的效,適合任何皮膚性質。而產品具高度遮效果,能緊密貼合肌膚,一次性把細微暇疵遮掉,締造自然啞緻的底妝。 

 

Dora 為麻豆化上底妝後,便跳到眼妝部份,品牌於春季推出了極緻奪目五色眼影組,備有29種顏色,完美配搭各種春季妝容。




而眼影不但顯色度高,而且還分為啞色、珠光及閃爍三種。質感非常細滑,而且是防水,持久度亦相當高,塗抺時能輕易推開及暈染,不但可以單獨使用,還可以混色使用,令眼妝變得更深邃及有層次。



相信最多人問的化妝問題,就是如何有效遮蓋黑眼圈。而事實上黑眼圈也可以說是最難處理的臉部瑕疵之一。Dora 表示要完全遮蓋黑眼圈,是需要用上兩隻顏色的遮瑕膏。於修飾黑眼圈前,先用上調色液,因為可以將黑眼圈黑色以外的色素先遮蓋好。接著才用膚色的遮瑕膏
混和至接近自身膚色。
 

 
 
 

而完美修飾調色液擁有超強遮瑕力, 集中遮蓋黑眼圈及皺紋等瑕疵, 配合防水防汗,持久貼服高度 遮瑕成分,塗抹時柔潤易推,能輕易貼服於肌膚之上,不但不會令妝容變厚,更能造就完美修容效果。




除了眼妝外,唇妝可以說是完美妝容最重要的一環,鮮艷亮眼的咀唇,會令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精神,更有自信。

 

 

亮澤凝潤唇膏(啞色、水潤、閃爍) SPF10,備有 34 種顏色,唇膏蘊含有乳木果油和荷荷巴油等成份,具有防水功效,可保持完美 嘴唇不乾燥。而膏狀質地於使用时可節省使用唇筆的步驟,亦可塑造到豐滿性感的亮麗唇妝。



想營造閃閃亮的玻璃唇效果,可以使用持久不脫色唇蜜,系列備有 15 種顏色,具有防水功效。




Dora 表示使用於化妝前,可先用唇部修護霜滋潤唇部,並需等待滲入唇部,達至修護效果。之後,再把多餘的唇部修護霜用紙巾擦去,再用上持久不脫色唇蜜,這樣就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唇形。 



在短短的時間內,Dora 已經利用Makeup Atelier Paris的最新春季系列妝品,為麻豆化上完美動人的柔和春妝。



分店地址:香港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2F
 
 
 
查詢電話:2893 8767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