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 LUNASOL ♥】閃爍盛宴。2016春季系列登場

冷灰灰的冬天即將過去,隨意而來就是綠意盎然的秋天,一切都變得充滿生機,為萬物帶來無限的正能量,散發著清新活力的氣息。





今個春日,LUNASOL 以酒杯內那翻騰上浮的閃爍細密氣泡,譜奏出欣欣向榮的春日喜悅和情懷。通過澄明的色調和閃爍的光輝,打造出充滿朝氣活力的明亮色彩,將身心靈徹底洗滌淨化。來一起體驗 LUNASOL 帶來妙絕的閃爍盛宴。



LUNASOL Sparkling Light Eyes
以纖細的閃爍珠澤混和透薄色彩表現春日氣息的閃爍柔光雙色眼影 。仿如在透徹的水波中添上彩繪色調, 晃動時散發出適度的閃爍嫵媚感 。



巧妙地配搭高透明感的珠澤,讓大家輕鬆打造澄明光亮的爽朗明眸。而LUNASOL以出色的控光技術 ,呈獻5款動人色彩,而這次Ah Bee 用上的就是02 Violet Sparking 紫色調。



LUNASOL的雙色眼影盒內共有3種同色系深淺度不同的紫色調,能夠增加層次感,令眼妝變得更自然及立體。眼影粉質細滑且顯色度高,而且內帶有閃亮的粉末,能有效提升眼妝的光亮感,使雙眼更閃爍迷人。



大家可能覺得紫色眼影難駕馭,因為稍一重手便令整個妝容變得濃厚,其實日常的妝容,從淺色開始掃起,便能打造出微性感的清新感覺,而到了晚上,妝容可以艷麗一點,可以從深色開始暈染,出來的效果就有很大的不同。



現在就來示範簡單的日妝吧~~

首先將紫銀色眼影打亮整個眼窩,來提升立體感覺,再以淺紫色眼影塗於眼瞼上,最後以深紫色眼影塗抺於眼瞼內側 (即貼近眼睫位置),慢慢的把眼影暈染,再於下眼瞼後半部分塗抺上深色眼影。眼頭至下眼瞼部份抺上紫銀色,來提亮眼晴,最後畫上眼線及睫毛液,眼妝便大功告成。



LUNASOL Coloring Sheer Cheeks 胭脂備有6種色調選擇,由粉調到橙調,顏色透薄自然,當中包括1款限量色調,而胭脂盒及胭脂掃是要分開購買的。



透薄的色澤與肌膚自然融合,塑造仿如從肌膚內部滲出自然帶紅潤感的透浄亮肌胭脂。




這次使用的是03 Pink Rose 的粉紅色調,它的顯色度不算很高,但觸感軟綿細滑,而且粉感不重,貼服度極度,輕易營造粉嫰蘋果肌。



使用時只要以胭脂掃沾上適量的胭脂,於臉頰上打圈掃上,胭脂就能快速跟肌膚融和,再以指腹略略的印開及修飾,帶來,更自然的妝效。
 



LUNASOL Double Coloring Lips 一共推出了7款顏色,當中包括2款限量色調。而這次的賣點是雙效亮光美唇棒以兩頭設計,一邊是濃密液狀唇膏,另一邊則是剔透度高的唇彩,將濃厚的液狀唇膏和注入纖細珠澤的唇彩合而為一



液狀唇膏觸感濃密,能順滑貼服地為櫻唇添上醉人色調,再塗上蘊含多種美容精油的唇彩,即時提升色彩的剔透度,演繹水潤豐盈櫻唇。




Ah Bee 使用的是04 Milky Pink 粉紅色調,這款顏色相當百搭,有點像馬卡龍的糖果色,輕輕抺上就已經相當出色,而且產品是零色差的,潤澤度非常高,Ah Bee認為獨立使用效果相當不錯。




當然,若想增加亮點營造玻璃唇的妝效,可以於唇上再塗上另一端附有的唇彩,便可以令雙唇變得更閃亮及飽滿,打造動人的潤澤玻璃唇效果。


Kanebo專櫃:
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 、尖沙咀店)  |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  一田百貨 (沙田) | 千色 CITISTORE ( 荃灣店)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