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 nun ♥】超級好味的韓冰

元旦假期真的過得相當寫意,除了留在家中大掃除外,吃喝玩樂相信是指定動作,這天和朋友到moko 看完葉問後,便專程來到 nun 吃韓冰。




nun以韓式甜品為主打,還未走入店,已經被門口廚窗的甜品所吸引,說實,這裏的甜品款式很多,而且每一款賣相都非常別緻,若要試齊所有甜品,相信要好一段時間。



這天我們大約5時左右到達,食客不算很多,我們隨意找個沙發座坐下,舒舒服服的點甜品。

 



店內設計以白色為主調,感覺潔淨整齊,而袓空間感十足,牆上的甜品掛圖,而且還不停的播放韓國電視劇集,刻意營造出韓風感覺。



這裏節韓冰選擇蠻多,當中更有人氣no.1 推介,不過,由於朋友愛吃芒果,所以最後點了韓式鋒芒畢露芝蛋糕雪奶。



這個甜品真的超級超級好吃,大家真的不能錯過,韓冰內裏放了大量芒果肉,還有芝士蛋糕及芒果雪糕,材料十足。芒果入口超級香甜,完全不酸,芝士蛋糕味道香醇,芝士味道濃郁,加上廚師大方地放了大量果仁碎片,令口感層次變得非常豐富。




另一款甜品就是韓式紅豆麻糬年糕雪糕吐司,吐司經烤烘後,外層非常香脆,而內裏則放滿口感綿綿的紅豆蓉及粒粒麻糬,吃起來除了外脆內軟,還帶點煙靭,而且上層的黃豆粉份量適中,吃後不會令喉嚨感到不適,不過,紅豆蓉的味道偏甜,吃後感覺有點膩。



韓式芝士蛋糕士多啤梨窩夫的賣相超讚,圖型的窩夫,質感厚­厚的,口感鬆軟得來又煙韌, 而中央位置放了草莓雪糕球,還有芝士蛋糕粒粒及甜美的士多啤梨果肉,吃起來非常滋味,不過,窩夫放耐了口感會變得軟淋,建議上菜後盡快吃掉會較好。

Nun
旺角通菜街119號地舖 
T: 2390 431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