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 KS CAFE ♥】充滿誠意的餐廳



又到了舊同事小聚的日子,這次我們決定放棄北角,來到天后的電器街開餐。當然,我早已打聽過,知道這裏有一間新開的樓上cafe,不但服務態度好,而且在試業時更讚得了口碑,所以,取得了地址後,便決定前來試試。





由於是新開張,所以門外已經擠滿了恭賀的花牌,而店內的設計以暖色調為主,木製的餐桌及椅子,加上時尚的黑白吊燈,整個配搭都非常協調,坐下時感覺舒適,予人家的感覺。



這裏的食物選擇並沒有想像中多,但set dinner挺抵食的,包括了餐湯、頭盤、主菜、咖啡或茶,另外,想喝特飲或甜品,需要多加$20。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set dinner,再多點2款小食,首先送來的是吉列魷魚圈配日式芥末醬,個人認為這個小食非常美味,魷魚圈炸至金黃色,入口香脆,而且吉列炸漿非常薄身,沒有厚重的炸粉團口感,蘸上日式芥末醬,微辣的甘味慢慢湧出,而魷魚鮮美彈牙,完全能做到外脆內嫰的感覺,超讚。


另一款小食是秘制雞翼配香辣青檸醬,這款雞翼分為原味及香辣兩種,一碟4隻,而店員非常好人,讓我們每款點兩隻來試試。



由於我是一個嚐辣的人,可以偏愛香辣味道的那一種,雞翼入口香脆,而內裏的雞肉相當嫰滑,帶有豐富的肉汁,而它的辣味其實也不算很強烈,只屬微辣,加上點香草,令味道變得更惹味。



這天的頭盤是煙三文魚大蝦沙律,雖然是頭盤,但賣相精緻,絶不馬虎,大蝦經過略略煎香,口感爽彈鮮甜,而煙三文魚味道不會過鹹,配合新鮮的沙律菜及蕃茄碎粒,令口感豐富,味道亦份外清新。




是日餐湯是意大利雜菜湯,湯質的味道有清新,微酸的味道不但能打開胃口,而且湯內放了大量的蔬菜,令口感變得豐富,一邊喝湯,一邊吃著脆卜卜的蒜蓉多士麵包,相當滋味。



主菜我點了香煎銀鱈魚配刁草忌廉汁伴薯菜,由於舊同事不愛吃魚,所以我獨自一人享用晒全份,yeah!!!

銀鱈魚經略略煎煮後,外層變得微微香脆,還可以中和肥美的魚油,配合刁草忌廉汁,令銀鱈魚的肉質變得更嫰滑,味道更香濃,不過,個人認為份量少了點,對於胃口較大的我來說,好像有點不夠吃,幸好下層放了厚切的薯條及蔬果,吃後挺飽肚。

 

另一款主菜是烤美國牛柳配乾蔥紅酒汁伴薯菜,當然,我偷了一點點來吃,牛柳做得非常好,7成熟可以清楚看到牛肉中央位置呈胭紅色,牛柳入口軟腍,帶有濃厚的牛肉香味,最重要是一點都不肥膩,非常好吃。



我們兩個都沒有補錢把飲品變為特飲,只是點了普通的cafe latte及hot chocolate,雖然沒有機會喝到這杯咖啡,但送上來是已經可以嗅到香濃的咖啡香味。


Hot chocolate上放了是厚厚的泡沬,上面放了數粒綿花糖,令賣相變得可愛,不過,個人認為朱古力味道較淡,若能濃郁一點的話,相信味道會更好。


我們沒有把飲品升級的原因,是為了把錢省下點甜品,先來是Tiramisu,這個甜品非常邪惡,它的味道完全合乎我的口味, 入口時層次感豐富,不但有朱古力的濃郁香味,還有咖啡的甘香及醇厚的酒香,加上口感輕盈軟滑,超級美味。



木糠布甸的味道同樣出色,味道帶有香濃的奶香,加上表面的餅乾香脆,而忌廉口感滑溜,令層次感變得豐富,集香脆、細滑、香濃於一身。


最後,我們決定以原價多點一客椰子奶凍配雜莓醬來吃,由於這個甜品加入少量的乳酪,所以入口時會有點微酸味道,慢慢就滲出椰奶香味,而它的質感與奶凍相似,口感幼滑,配上味道甜美的雜莓醬,吃後令人相當滿足。

總括來說,我覺得這間餐廳不論服務及食物,質素都相當高,每款菜式都能吃得出廚師的誠意,加上價錢合理,絶對值得推介。


KS CAFE
天后電氣道108號冠貿商業大廈7樓 
T: 5406126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