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 Innisfree ♥】Get It Glow 春季彩妝



女生渴望妝容能透薄自然,貼服持久,只需輕輕塗上一層,就能隨時保持滋潤水感,煥發立體光澤。而今年時裝或彩妝都備受矚目,「Glow」、「Natural Healthy」更是今季春夏時裝週的關鍵詞,勢將成為 2016 彩妝的重要指標。





一向倡導「自然」的 innisfree,為滿足女生的要求,將濟洲島純淨天然護膚素材融入於彩妝產品當中,推出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Water Glow Cushion,產品兼備保濕護膚及提亮肌膚兩種功效的神奇妝物,讓肌膚裡外水潤飽滿,煥發理想的自然光澤。



除了皇牌氣墊粉底外,品牌同時隆重呈獻全新系列必備妝物-Mineral Single Shadow 天然礦物質亮彩眼影及 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創造出均淨、水凝明亮的妝效,引領光澤自 然的韓式風尚,讓女士們展現個人獨一無二的魅力光芒。   



而在護膚品方面,innisfree團隊從濟州寒蘭身上尋找出珍貴高效的抗氧化美容成分,研發出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並於今年帶來系列的三大新成員—蘭花全效修護精華、蘭花全效修護爽膚水及蘭花全效修護乳液。 



3 款產品富含以高科技提煉的寒蘭精萃 TM 製造,讓肌膚細胞吸收高效抗氧化物,提昇防禦能力,適時改善因細胞老化而引致的皺紋、色斑、鬆弛毛孔、缺水等各種肌膚問題,讓肌膚重拾健康亮澤,並凝住最美一刻,時刻締造緊緻無瑕亮肌。 



這天Ah Bee出席了innisfree舉辦的Get It Glow春季彩妝產品發佈會,除了能親身體驗品牌多款最新推出的產品,大會還專程請來品牌首席化妝總監大師禹鉉增,為大家示範韓國流行的立體光感妝容及分享她對彩妝色彩學的獨到心得。



禹鉉增曾合作的著名電影及電視劇演員多不勝數,包括朴敏英、金亞中、高賢貞、金萱雅、李荷娜、高 素賢、林秀晶、朴河宣、徐孝琳及柳好貞等等,而她更破天荒與另一殿堂級彩妝大師朴泰輪攜手合作,為 innisfree 創製全新 Mineral Single Shadow 眼影系列,再度引領韓國彩妝潮流。



innisfree Water Glow Cushion 水凝亮澤氣墊粉底,是兼備保濕護膚及提亮肌膚兩種功效的神奇妝物,讓肌膚裡外水潤飽滿,煥發理想的自然光澤。



有別於一般的氣墊粉餅,Water Glow Cushion 蘊含 100%濟州島有機鮮榨綠茶水,專利水潤亮肌複合物能為肌膚高度保濕及長效鎖水,鎮靜並滋潤因受外在環境侵害而顯得 疲倦的皮膚,重拾健康活力。獨到的水分子包裹技術能即時平滑肌 膚,透射光澤,令面容時刻保持均淨亮麗,散發如日光下平靜湖面上閃亮的水凝光采。



粉盒以兩層式設計,小巧輕盈,獨特的氣墊設計,按壓出來之粉底液細緻幼滑,質地輕薄,而且設計簡單易用,用粉撲輕輕按壓出粉底液即可。

 

粉撲是絨毛質地,質感軟軟綿綿,拍於面上感覺很舒服,而粉撲的抓粉能力極強,輕輕的用粉上按壓出粉底液上,便可以緊緊的把粉底液抓住了



而使用氣墊粉底前,可先以遮瑕產品把面上的瑕疵蓋掉,然後以氣墊粉底的專用粉樸輕撲面龐,為底妝注入空氣感。

而由於粉底含有的專利水潤亮肌複合物,在塗抺粉底後,再以粉撲重覆從兩邊蘋果肌向下巴方向印掃,可提升肌膚亮度,有助打造 V面效果。   



粉底液的質地透薄輕盈,塗抺於面上時會感到微微的冰涼感覺,能快速與肌膚融合,輕輕掃點碎粉,便能令妝容便得更貼服及持久,而且保濕度非常高,上妝後數小時後, 肌膚仍能保持水水漾漾,膚質看起來亦細緻水嫰。

 

光澤的底妝配襯光感的唇妝是今季彩妝重點,innisfree 首個唇釉系列-全新 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採用獨特輕柔透薄配方,能令唇釉完美地緊貼唇型,持久不脫妝。

微細球形顏色粉末能填補唇部細紋讓唇色更顯現;啫喱質感的護唇油締造飽滿盈潤櫻唇,猶如剛咬一口蘋果的櫻唇讓人抨然心動。配方中的山茶花油高效補濕與富含維他命 E 的葵花籽蠟相結合,讓雙唇柔軟持久亮澤。  




而Real Fluid Rouge備有10 款色調,當中包括粉紅、 杮子橙、橘橙調、玫瑰紅、蘋果紅、粉紅日落,月光酒紅等,展現出不同的浪漫色彩情感。可單色或混色使用,以手指點印開去,可營造漸變的浪漫櫻唇;或以塗抹 掃在雙唇來回輕掃,突出唇色,成為韓 式 One point makeup 的妝容重點。 


如要打造甜美櫻唇,可先嘟起櫻桃小嘴,然後只集中在中間部位著色,再用唇掃或手指點印開去,締造自然漸變唇妝。如要突出唇色,可先勾畫唇線,再將唇釉填滿。

而Ah Bee 覺得Real Fluid Rouge的質地柔滑,易於塗抺,而且顯色度極高,使用後感覺極度滋潤,能夠令雙唇感到水漾潤澤,變得更立體,輕易帶出零色差的華麗高貴唇色效果。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innisfree 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