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 HeSheEat ♥】鹹與甜同樣出色



一直都知道旺角HeSheEat 只供應甜品,想吃鹹點的話,只能到銅鑼灣的cafe 分店,不過,近日朋友若說旺角已經有鹹食供應,而且款式與銅鑼灣的一樣多,心思思下決定相約好友放工後一起到這裏開餐。




我們大約7時許來到,下層幾乎全都坐滿了客人,職員安排我們直上2樓坐下,火速送上暖水,並向我們介紹店內多款具人氣的西餐,還有當日才推出的special menu。



說實,special menu內的菜式非常吸引,當中包括有燒豬肋排、法國黑青口肩意粉、加拿大海膽意大利飯及cake set,而cake set  就是最抵吃的,HK$60已包括了蛋糕,咖啡或茶,而多加HK$5更可自選飲品。



我先點了一份cake set,自選了一杯牛油果乳酪沙冰,而蛋糕後則上。

這杯沙冰的質地柔滑,喝後會有點牛油的甘香味道,而由於牛油果的味道不算很強烈,所以渴後不會感到飽滯,不過,個人喜歡濃味一點的飲品,可以認為若能加重牛油果的份量,味道會更好。



朋友點的是蜜糖咖啡,這杯咖啡比一般喝的要健康得多,因為咖啡早已加了蜜糖,所以不用確外添加任何糖包來調味,而咖啡入口香醇,帶有淡淡的蜜糖甜香,朋友對這杯咖啡讚口不絶。



小食方面,我們點了炸魷魚圈配他他醬,魷魚圈送上來時是剛剛炸起,所以外層份外香脆,油炸後魷魚圈依然入口,不會缺水,而且還帶有鮮甜味道,感覺相當新鮮,絶非雪藏海鮮,蘸上味道酸中帶甜的他他醬,令魷魚圈變得更美味。

 

個人來說極愛吃這款軟殼蟹西柚腰果杏脯橙醬沙律,首先軟殼蟹的份量十足,我和朋友一人可以平分半隻,而軟殼蟹外層炸得香口鬆,內裏入口軟腍,非常美味,而最特別是沙律用上杏脯橙醬來代替沙律醋,令整個沙律的味道變得更清新,大家絶對不能錯過。



兩款主菜都是special menu內的菜式,分別是燒豬肋排及加拿大海膽意大利飯。
 

燒豬肋排做得相當不錯,首先豬肋排份量十足,入口時帶有點煙薰香味,而且豬肋排煮得相當入味,味道亦調得恰道好處,不會過於濃味,而且肉質相當軟腍,吃後不會感到肥膩及飽滯。



加拿大海膽意大利飯同樣令人充滿驚喜,意大利飯上放了兩片厚厚的海膽,基本上就是入口即溶,而且味道濃郁豐腴,把海膽混於意大利飯中,意大利飯味道即時變得甘香鮮甜,加上飯內放有大量蟹肉,令整個意大利飯的鮮味大大提升,讚。



cake set 共有4款蛋糕選擇,包括classic opera、熱情果芒果、椰林楓香及薰衣草,而我點的就是熱情果芒果口味。



蛋糕的賣相精緻,粉紅色壓紋心型設計的小蛋糕,真的非常可愛,而且上面還有點糖漿小水珠,細心看看水珠上還有點點金箔 (是我眼花了嗎?)。



而蛋糕中放了一層半流心的熱情醬及芒果粒粒,味道既清新又芳香,芒果味道香甜,熱情果醬則帶點微酸,不過,雙者的配合非常好,為味蕾帶來香甜味道,個人認為很對胃口,非常好吃。


HeSheEat
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
T: 5571 305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