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 Cafe Charm's ♥】令人暖入心的cafe

近日天氣異常寒冷,最好就是一家人圍著火爐打邊爐,周六, 我便與家人兵分兩路, 爸爸到街市選購海鮮, 而我則與媽媽到黃埔超市買食材。




由於時間尚早,加上風勢頗大,最後決定到cafe坐坐, 吃點東西暖暖身, 記得之前曾經到過Cafe Charms, 覺得食物質素不錯,加上地點就腳,所以就一個箭步來到這裏。

 

由於風吹得太兇的關係,我們想坐入一點達離玻璃門風口,幸好中午時間人客不算很多,所以,職員便帶我們到店內較入的發沙位置坐下,這時感覺變得溫暖及舒適。




雖然餐牌上每一款食物都很吸引,特別是小食類,很想食香脆雞翼及炸薯條,但媽媽不愛吃煎炸食物,所以最後決定點charm's special 內的食物給她,而我就點了一客意粉算了。



由於天氣太冷,所以沒有太大胃口,不如先來杯暖身熱飲,媽媽點的是Cafe Mocha,下單時店員表示可以於飲品上拉花及畫上花紋,那我們就畫上了龍貓及免仔的圖案,龍貓的樣子肥嘟嘟很可愛,如果是立體3D的話,相信會更有趣。

而味道方面,媽媽認為這杯Mocha 很好味,因為它質感柔滑,而且奶味亦夠香濃,入口時帶有濃郁的咖啡味,慢慢又會有香醇的朱古力湧出,層次感豐富。


我點的是Rose Chocolate,免仔圖案有點像Cony,但就是加了鬍子,而旁邊則放了少量的玫瑰花瓣,朱古力及奶味極度濃郁,而且還帶有陣陣清香的玫瑰花香味,正好中和了朱古力的甜膩感覺,非常好味,喝後整個人都溫暖起來。

 

自家制蕃茄醬海蝦意大利粉的味道不錯,意粉內放了大量的海蝦,海蝦肉質爽脆,而意大利粉質感亦帶點彈性,煙煙靭靭的,口感十足,最重要是蕃茄醬份量超多,足夠讓每一條意粉都能沾上蕃茄醬汁,而且酸甜味道適中,在胃口欠佳的情況下,我竟然可以把全碟吃光光,非常好。




再來澳洲穀飼西冷配薯蓉,由於以穀物方式飼養及天然環境中長大,所以西冷非常厚身,而且牛肉味道會特別香濃,經烤香後,西冷肉汁變得更濃郁豐富,肉質結實,有嚼勁但又不失嫩滑感覺。


而下層的薯蓉非常邪惡,入口軟軟綿綿的,帶有香濃的牛油香味,我與媽媽都吃到停不了咀,如果薯蓉能額外補錢添加就perfect了。

Cafe Charm's
紅磡黃埔新天地3期百寶坊地下G27號舖 
T: 3480 638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