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 YOTA優田 ♥】遮蓋白髮。治根治本。優質信譽保證

白髮的成因真的很多,除了是遺傳及疾病外,飲食不均衡、 緊張、精神壓力大、甚至過度吹風整燙都會影響頭髮根部毛囊的黑色素老化,失去活性而出現白髮。 當然,最重要的當然是把身體好好的保養好,保持心情開朗來延緩白髮生長。





但若果白髮已經長出了,令樣子變得憔悴蒼老,影響外觀,最急切的做法就是把它染掉,不過,市面上大部份的染髮劑都含有致敏及導致致癌成份(如: PPD, 全名是對苯二胺),由於PPD不能排出體外,積聚過多便會出現痕癢及紅腫等不良反應,嚴重者更會休克,甚至死亡,所以必須小心尋找天然染髮產品。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 「YOTA 優田」天然草本染髮粉,它是新一代的印度Henna,由印度天然草本製造,比傳統Henna更易上色兼持久,經國際認可機構SGS 測試,絕不含四種致敏成分,包括苯二胺(PPD)、雙氧水、阿摩尼亞。

 

而產品100%天然草本製造,有海靈草、木藍 、 油甘子、無患子、藤金合歡、雷公根等結合了來自印度的天然草本及日本的納米技術, 不但安全可靠,而且更能達致遮蓋白髮、修護修髮、減少脫髮及長出新白髮的機率。  


於2013年香港癌症協會更把 YOTA優田介紹給癌症病人,可見產品的優質信譽及保證。
 

「YOTA 優田」天然草本染髮粉內的天然海靈草染髮不會有很多顏色選擇,所以只備有4種顏色,分別是啡, 玫瑰啡, 深啡和酒紅。大家可能會問,為什麼天然草本染髮只會以啡色為主要色彩,不可能染到黑色, 其實黑色是加入PPD苯二胺等化學品而混出來的色調,所以不能染髮後不會出現黑色。



天然草本染髮粉能有效遮蓋白髮同時修護秀髮,並減少脫髮及白髮轉黑,非常適合追求健康、皮膚敏感、化療病人及乾旱脫髮人士使用。 而由於產品是天然草本產品,所以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相反,粉未內帶有天然的植物味道。



而由於100%天然草本染髮需耍較長時間進行自然顏色氧化, 最少一小時。對於我這個沒有耐性的人來說,還是請 Bee 爸擔任麻豆,來試試產品的效力吧。由於 Bee 爸的白髮偏多,加上經上染髮的開係,頭皮已經變得敏感,出現偏紅色澤,為了健康著想,實在不能再使用含有化學成份的染髮產品了。


 
有別於一般的染髮程序,染髮前不能洗頭,利用頭油來作保護,減少頭皮與染髮劑直接接觸,而使用天然草本染髮粉就完全不同,染髮前先用上TRICHUP 草本洗髮水溫和凊潔頭皮和頭髮,清除髮根毐素,暢通毛皮上的毛囊,待天然草本能滲透進頭皮內。





天然草本染髮粉均勻地塗抺於頭髮上,便可以戴上發熱帽子,透過熱力讓草本能加速吸收,而在染髮的整個過程中,Bee 爸的頭皮都沒有感到任何不適,刺痛及痕癢等情況。




由於天然草本染髮需耍較長時間進行自然顏色氧化,所以待一個多小時後,便可以把頭髮上的草本染髮粉洗掉。






由於Bee 爸染的是深啡色,草本需要較長時間氧化,所以染髮後色澤不會即時變成深啡色,要待數天後深啡色的效果才會變得明顯,不過,Ah Bee 試為白髮確實被完全蓋覆,而且頭皮亦沒有出現敏感,而Bee 爸表示染髮後髮質不但變得柔滑及亮澤,而且不會有硬生生的感覺出現,效果非常理想。Bee 爸還打算把天然草本染髮粉買回家自行染髮,來改善頭皮敏感問題。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YOTA優田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YOTA.DyeHair/?fref=ts
yotahenna.com

地址 : 九龍旺角上海街682號潤基商業大廈9樓C室 (旺角地鐵站A2出口) 
電話 :  35860819 


而YOTA優田的染髮產品,可以於以下銷售點找到:

至專批髮店
銅鑼灣渣旬坊48號采怡 閣1B地舖 (地鐵站F出口)  電話:2838 0773 

活力健康產品
尖沙咀山林道23號 15/F 全層 ( 佐敦地鐵站D出口 ) 電話: 2111 3735

天地之源
旺角上海街682號潤基商 業大廈9樓C室 (地鐵站A2出口) 電話: 3586 0819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