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 Orbis ♥】秋冬護膚由潔面開始。打破「以油溶油」新概念

每逢轉季,天氣開始變凍時,肌膚都變得特別脆弱,容易乾燥及敏感,而且因抵抗寒冷天氣,而不知覺吃下大量燥熱食物,如火鍋等,除了令肌膚變差外,身型亦慢慢可以澎漲起來,所以危急的時候,使用成份天然的高效護膚品,以及吸收均衡營養對肌膚及身體來說都是相當重要。





源於日本、擁有25年歷史的ORBIS,一直致力研發天然而高效的護膚品及健康食品,堅持以肌膚的健康為首要考慮因素,嚴選天然溫和的成份,將最好的獻給肌膚而品牌提出「100% OIL CUT」的護膚概念,成功隔絕油份氧化帶來的肌膚傷害,並致力研發天然而高效的護膚品及健康食品,堅持以最純淨溫和的成份,將最好的獻給肌膚。

 
相信大家都知道潔面是護膚的第一部,所以第一次就由徹底談起,很多女生為求方便都愛使用卸妝油,而Ah Bee 亦不例外,不過,若乳化程序做得不好,很容易倒塞毛孔,令粉刺及暗粒滋生,而且卸妝油有機會令肌膚變得乾燥及氧化,帶走及削弱肌膚表面的天然防禦能力。


ORBIS 推出的Cleansing Liquid無油卸妝水,長期高踞日本 ORBIS銷量榜第一位,並創下2,200萬支累積銷量,卸妝水採用植物性潔淨成份取代油份,更加入全新 Aqua Cleansing及Moisture Balance Base成份,進一步發揮「水の潔淨力」, 為肌膚帶來潔淨、爽滑的水嫩補濕感覺,打破「以油溶油」加速皮膚乾燥及氧化的局面。


卸妝水是透明的,質地有點像稀身的啫喱水狀,觸感非常輕盈,容易於肌膚上推開,而且全無黏膩的油膩感覺,加上產品不含香料、油份及酒精等致敏成份,用後不令令肌膚感到侷促。


現在就測試一下卸妝水的卸妝及潔淨能力,先於手背上塗上平日認為較難卸除的兩用唇彩胭脂膏,再於彩妝表面塗抺卸妝水,略略的打圈按摩,不用10秒彩妝便已經被溶掉了,證明產品的卸妝能力相當不錯。

再試試卸除面上的彩妝吧!!

潔面時,只需輕輕把卸妝水推開,潔淨成份於瞬間將彩妝污垢包裹,一沖即淨,免卻平日使用卸妝油的「乳化」程序,而且質感輕盈,全無黏膩感,絕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這支卸妝水的最大優點是蘊含與水份相容的超卓親水配方,所以濕手或於淋浴時均可使用,而且還能把頑固彩妝,如睫毛液等徹底卸掉,卸妝後,肌膚不但變得有點白晢,而且感覺相當清爽舒適,一點乾燥及繃緊的感覺都沒有。

 

卸妝後,當然要第一時間塗上護膚產品,ORBIS=U encore  「重力下垂線」護理系列 ,為重力下垂線部位注入豐潤稠密的水份,從內潤澤肌膚,提升飽滿緊緻感。


當中 3 大美容成份「HIBIS 萃取物」、含 HSP 之 酵母精華及業界首創非水非油的「even  wateroil」,修復受損 DNA,針對較易受重力影響的部位,例如表情紋及臉部輪廓等,從根本打造滋潤緊緻美肌。


透明的encore Lotion,質地是偏向濃稠的凝露液態狀,觸感水潤不厚重,而化妝水獨有的「even wateroil」成份,能為肌膚帶來濃密豐厚而水嫩的感覺。

而產品不含油份、酒精、香料及無染色料,弱酸性同時不使用界面活性劑,而當中的滲透性膠原蛋白為肌膚注滿水份,由內至外提升肌膚彈性。


把化妝水輕拍全面,便能迅速浸透至肌膚內,感覺非常滋潤,能令肌膚變得柔滑細緻。由於Ah Bee肌膚屬混合性偏乾,所以臉頰位置容易偏乾,而出現乾紋及幼紋,在這個時候,Ah Bee都會把化妝水倒於化妝棉上,再敷於乾紋較明顯的地方,這樣乾紋及幼紋便會在短時間內被撫平,變得不再明顯。


除了護膚產品外,ORBIS 還提倡無壓力纖體的全新瘦身理論,讓大家在輕鬆的心情下,無須大幅度改變生活及飲食習慣,就能修出理想體態。


ORBIS Petit Chowder 修身周打湯共有兩款口味,這次Ah Bee 喝的就是粟米濃湯味,湯內蘊含大量的蛋白質(12g),亦可從中攝取 1000mg 美肌成份膠原蛋白,同時重新修改了材料的比例,增加粒狀大豆蛋白,配合充滿水果甜味及濃郁香味的超甜栗米,加强遮蓋蛋白質的味道,提升飽肚感。



修身周打湯作為代餐食品,每日1包,先將Petit Chowder倒入大杯中,注入100ml沸水並徹底拌勻。然後再逐少倒入100ml沸水,直至完全溶解即可享用。



說實,這個修身周打湯的味道相當不錯,濃湯不但夠幼滑,還放了很多大大粒的超甜粟米,除了能增加飽肚感,配合配上粒狀大豆蛋白及荷蘭芹,每一口都香甜濃都,而且非常有咬口, 令濃湯的口感層次大大提升。


ORBIS全新配方Cleansing Liquid無油卸妝水
售價:HK$199/150ml
客戶查詢:2153 6666 / www.orbis.com.hk
售賣點: ORBIS 全線專門店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