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 Kose Cosmeport ♥】美肌之王道。Clear Turn熱賣面膜



踏入初秋,不同的慶典將會一浪接一浪,在派對上要以最佳狀態示人,就必須好好的為肌膚補充養份及進行急救,才能把暗啞疲倦的肌膚趕走。





日本 KOSÉ 旗下的 KOSÉ Cosmeport 推出的熱賣面膜Clear Turn, 長期高踞日本藥妝店熱賣榜首,穩座 9年日本累計銷售No.1之皇位,皆因產品嚴選有1,200歷史的日本岡山 - 美作溫泉水為導入液,再配合成份天然、纖維極細的「棉籽絨」面膜,絕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及酒精,瞬間煥發肌膚魅力。


為配合各肌膚不同需要,高絲 Clear Turn 面膜具有 5 款針對性功效的面膜。除了針對個別肌膚問題需要使用,亦可打造最適合自己的 7 天美肌療程,集中保養調理,每天有計劃地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來達至完美肌膚效果。

而這次Ah Bee使用的是Clear Turn Q10 亮澤緊緻面膜及活膚抗皺面膜。
Clear Turn Q10 亮澤緊緻面膜一盒5片,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為賣點,面膜內添加了 Q10 活性酵素及蜂皇漿成分,能有效抗氧化,加速角質層代謝,保持肌膚平滑緊緻。
棉籽絨面膜的剪裁非常不錯,不但容易掛於面上,而且面膜切有多個刀切位,令面膜變得更加貼合面部曲線,加上面膜質地厚實柔嫩,低刺激性,極細幼纖維能比一般面膜紙盛載更多美容液,而且特強吸附性,令面膜完全緊貼肌膚,這樣精華就能充份滲透至肌膚內。


除下面膜後,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變得飽滿及充滿彈性,而且面上的乾燥紋理亦於使用過面膜後極速消失,膚質不但變得細嫩柔滑,就連毛孔亦細緻了一點點呢。


再試試另一款Clear Turn 活膚抗皺面膜,面膜當中的 Placenta 精華液富含蛋白質維他命、酵素、醣類、脂質、核算及各種生長因子,可促進肌膚新生,提高肌膚透明感,塑造更年輕肌膚。



使用前可將面膜連同包裝浸泡遲 40℃溫熱水加熱 5 分鐘後使用,敷於面上時感覺會暖暖的,猶如讓肌膚泡溫泉一樣。  



Ah Bee 認為這款面膜的提亮效力不俗,連續使用了5天,暗啞膚色除了即時被褪掉,而且面上零碎的痘印色調,亦有明顯的減淡,肌膚看起來變得透亮及充滿光澤。

關於 KOSÉ COSMEPORT:
KOSÉ COSMEPORT 高絲集團作為日本化妝品界翹楚,追求美的價值,研發出高品質
卻有親民價格給更多顧客,並將專櫃品牌的優良產品普及化。於 2014 年正式引入香
市場,提供全面的保養、彩妝、身體及頭髮護理,全方位呵護身心所需。

銷售點: 
高絲 Clear Turn 系列
於各萬寧、屈臣氏、莎莎、LOG-ON、千色 Citistore 及各大百貨公司有售。
高絲 Clear Turn - HADA FUKKURA 系列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43 3110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