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 KOSE ♥】30週年新品。讓肌膚夢想成真


追求雪白無瑕的肌膚,在每位女生心目中,可以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凡事無絶對,如就在今個聖誔許下願望,讓夢想成真。



對於雪肌精」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它是由草本植物淬取液的力量,實現紋理細緻、水嫩潤澤、滿溢瑩透感的肌膚,持續守護並孕育女性美麗的白皙膚質。



不經不覺品牌已經踏入30週年,品牌特別推出一眾顧客期待已久的「滋潤雪肌精化妝水乳液,讓大家能實現聖誕夢想,擁有如雪般的肌膚。


為隆重其事,早前雪肌精舉辧了30周年X'mas Party讓大家親身體驗 「滋潤雪肌精」的化妝水和乳液的最高滋潤感覺,共同渡過窩心的寒冬


「滋潤版雪肌精」除了加入與「藥用雪肌精」共通的和漢植物萃取液外,更額外配合具高度保濕力的麥門冬萃取液及去除暗黃暗啞的天人花萃取液,為肌膚導入滿滿的透明感,令肌理變得細緻﹑滋 潤。


即使在乾燥的冬季,「滋潤版雪精」也能為容易缺水的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締造充滿光澤感的透亮美肌。 



最新推出的「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更具備極佳的油水平衡配方,兼備「高效滲透力」和「滋潤度」,不黏膩﹑快速滲透的同時能收緊毛孔,撫平肌理,打造水潤透亮美肌。


滋潤版雪肌精的使用方法與普通牌的一樣,都是以棉花沾上適量的化妝水,於臉上輕拍吸收,由於滋潤牌雪肌精的保濕及滋潤度提升了,所以拍打全面後,肌膚會感到相當水潤,而在肌膚感到乾燥時,可以把它沾濕面膜紙或化妝棉來敷面,這樣就能令乾燥繃緊的感覺極速消失。


「滋潤版雪肌精」的藥用美白乳液觸蘊含和漢植物萃取液具濃密的滋潤成分,有效將美白成分傳送至角質層,乳液配合具高保濕效果的麥門冬萃取液﹑天人花萃取液,滋潤肌膚,提昇透亮感,同時配合三種潤滑成分,濃厚滋潤觸感,有效柔軟肌膚底部,讓肌膚充分滋潤而不黏膩。



白色的美白乳液,帶有一股清新的花香味道,觸感幼滑,富有彈力,容易推未且延伸性強,而乳液的水含量極高,塗抺後感覺相當水潤,不但能調整肌膚柔滑感,感覺亦非常清爽,絶不黏膩,能平衡肌膚的水油成分,締造明亮美肌。


雪肌精 White BB Cream 備有明亮膚色及自然膚色兩種色調,BB Cream集精華素、乳液、乳霜、防曬、妝前底霜、粉底6大機能於一身,不含礦物油,配合雪花狀粉體,細緻演繹柔軟質感及柔和光澤感,併砌成絕妙的Soft Focus效果,讓「遮蓋力」與「素顏」兩立,自然遮蓋色斑、雀斑。即使沾到皮脂,亦不易讓膚色變得暗沈,延續美麗均勻膚色。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