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 Green Waffle Diner ♥】窩夫之外的美味



明明媽媽是整了輕便午餐給我帶回公司吃,但同事卻相約外出用膳,本來我是十分堅決,但他們說到附近的cafe吃Steak Breakfast時,實在太吸引了,最後只好把愛心飯盒留下,與他們一同到Green Waffle Diner吃午飯~



 

說實,這間餐廳距離公司有一段距離,但同事們就是極愛到這裏吃飯,因為它們的窩夫真的相當美味,在沒有太大胃口的情況下,吃點以蕎麥及全麥製成的窩夫,配合新鮮的水果,既飽肚又清新。



而這家餐廳的佈置挺有心思,店內設有落地玻璃的四人餐桌,食客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觀看途人忙碌情況,用餐時感覺就顯得更悠間輕輕鬆,而想多一點私人空間,可以坐在店內較靜的梳化卡座,無拘無束的享受豐富的一餐。



餐廳設有lunch set,所有套餐都是跟餐飲的,部份更附送半客窩夫,多加點錢還可以吃到雪糕球,不過,我對這裏的Steak Breakfast情有獨鐘,絶對是我的必點食物。 





個人極愛這杯orea 奶昔,奶昔上放了一層厚厚的忌廉,我習慣性把orea及忌廉先吃掉,雖然感覺有點飽肚,但味道真的很好,忌廉細滑,而且內裏充滿著orea 餅碎,口感豐富,而奶昔的口味豐潤,香滑中帶有濃郁的orea 朱古力餅香味,味道絶對可以拿滿分。


Steak Breakfast 與 all day breakfast 有點相似,除了有雞蛋,薯粒,多士外,還有大大塊6 oz的肋眼牛排。


另 外,雞蛋是可按個人喜好及煮法調製, 平日吃all day breakfast,我總愛點流心太陽蛋,以刀輕輕刺穿蛋心,讓蛋漿如溶岩般湧出,再把多士浸泡於蛋漿中,令多士變得更甘香惹味,不過,餐廳附送上自家製 的新鮮芒果醬及牛油,所以這次我放棄了太陽蛋,變成煎蛋吧。


肋眼牛排煮得相當出色,牛排略帶粉紅,肉質軟腍,能一刀切開,沒有半點血水流出,而且牛排入口除了帶有一股焦香外,還充滿濃郁的黑椒及香蒜味道,令牛排變得 更惹味,而最主要的原因,相信是牛肋眼本身的油份較多,所以廚師特意加重調味的份量,再把牛排煎得香口點,當油花迫出後,油膩感覺便會大大降低。


薯粒當然不會叫人失望,入口時口感香脆鬆化,不會過硬,就要放耐了薯粒亦不會變軟,非常好味。


我最愛就是把芒果醬塗滿整塊多士,因為芒果醬的味道清新,香甜中帶點微酸,想口感層次豐富一點,可於多士上放入薯粒,這樣多士味道便會變得超級美味。


Green Waffle Diner
中環嘉咸街35-39號嘉豪大廈地舖 
T: 2887 9991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