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 Fleurance Nature ♥】滿點滋潤。有機堅果油

很多女生對護膚油都有著一份莫名的抗拒感,但我卻偏偏對它情有獨鐘,只要在肌膚乾燥或鬧情緒的時候,簡單的塗一層護膚油,就能把所有不適的感覺減褪。自問肌膚天生容易敏感,所以在使用護膚油前,我都必定先了解一下成分,這樣才令我感到放心。



Fleurance Nature有機堅果油可說是一款非常萬用的護膚產品,有機堅果油採購自公平貿易婦女合作社,採用源自摩洛哥的堅果樹,取得法國ECOCERT專業「公平 貿易」認證, 蘊含100%天然冷壓摩洛哥堅果油,有效為肌膚深層修護,喚醒疲倦的肌膚,令肌膚回復光澤,貼心呵護每一吋肌膚。



當中蘊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植物固醇及維他命E,有助滋潤肌膚,達至抗氧化及促進細胞更生等功效,而且更可以延緩肌膚衰老,補充水份,使肌膚變得亮麗富光澤。



這款有機堅果油更具有多種功能,除了可單獨塗抺,更可混和於護膚品中一同使用,便可頃刻發揮最佳功效,能改善油脂分泌過多,恢復肌膚水油平衡潤肌膚。

另外,只要將數滴堅果油混和數滴檸檬汁於暖水中浸手約5至7分鐘,手部肌膚得到滋潤,做到深層修護,強化脆弱易斷的指甲。

有機堅果油除可以用於肌膚上,還可以用頭髮上,只要把堅果油塗於微濕的頭髮上,包裹約 10 分鐘,然後徹底清洗,便可滋養受損秀髮,絶對是鎖水的好幫手。



淡黃色的堅果油,質地柔滑,流動性強,由於是油狀關係,所以容易於肌膚上推抺,而且親膚力強,不到10秒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非常清爽,一點油膩的感覺都沒有。



由於近日天氣轉冷,肌膚變得異常乾燥,臉頰不但出現了敏感的小紅點,而且還開始泛起乾紋,所以遲早上我會先以數滴堅果油混合面霜一同使用,這樣不但能令肌膚變得柔滑滋潤,而且妝容亦會更加貼服,脫妝的情況大大改善。

而在晚間,於塗上精華素後,我會直接取出堅果油,於掌心揉搓,再按壓全面,配合輕柔的提拉按摩手勢,令堅果汁加速吸收,這樣肌膚便會變得飽滿細緻,充滿透亮的光澤感覺。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肌膚明顯變得健康了,乾燥的繃緊感覺不但完全消失,而面上的小紅點亦已經開始慢慢減褪,保濕及滋潤效果令人相當滿意。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