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 belif ♥】草本傳奇。卓越效果解決肌膚困擾


一直深信自然界對肌膚有強效的修護效能,而以採用天然及草本植物見稱的belif,秉持以「實」、「簡約」、「誠」精心打造珍貴的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照顧不同肌膚需要,而且產品絶不含合成防腐劑、色素、香料、 物油、動物有害成分等,其卓越的效果來解決現代人的肌膚困擾。





不得不承應,潔膚是護膚的重要一環,由於香港空氣污染嚴重,加上很多女生有塗抺防曬的習慣,以清水潔面已不夠徹底,所以不管有否化妝,早晚潔面是不可忽略。

belif 推出的Cleansing Herb Water (草本舒緩保濕潔膚水),是敏感肌膚而設的低過敏性保濕潔膚水,質感爽,不油膩,含水溶性保濕成分及三種芳草茶複合物,當中含定及淨化作用的貫葉連翹牛蒡蒔蘿成分,能潔淨同時滋潤皮膚,有助於疲勞肌膚釋放壓力,令肌膚在潔的狀態下保持



透明湖水綠色的保濕潔膚水,帶有點青檸及草本香味,使用時以化妝棉取適量潔膚水擦拭全面,直至洗去面上彩妝,再以溫水洗淨品不含物油、無合成香料、無成色素、不含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現在先來測試它的卸妝能力,Ah Bee 於手背上分別塗上唇膏、眼線、眼影及胭脂,再保濕潔膚水濕透化妝綿,輕敷於彩妝上數秒, 彩妝就能於瞬間被溶掉,證明它的卸妝能力相當不俗。
 


再試試卸除面上的彩妝,說實,當化妝棉抺於肌膚上時,感覺非常舒服,一點刺痛的感覺都沒有,而且它帶有清新的青檸香味,感覺相當relaxing,只要在面上略略的從內而外抺去,便能輕易把面上的彩妝帶走,即時為肌膚帶來清爽及潔淨的感覺。



如果妝容不是濃,大概使用1-2次就能徹底把面上的彩妝卸掉,而在沒有化妝的日子,Ah Bee 亦會使用潔膚水把高系數的防曬產品及灰塵抺走,暢通毛穴,同時為肌膚帶來保濕效果。以清水洗淨後,肌膚仍然能保持清爽滋潤,即使沒有即時塗上護膚產品,肌膚亦不會感到繃緊及乾燥,而且膚質亦會變得柔滑了一點點,感覺超讚。

 

眼周肌膚是人體最薄的肌膚,所以必須特別呵護, First Aid-360 Eye Care Mask (含羞草彈力抗皺眼膜) 蘊含含羞草、Napier 去黑眼圈及去水腫及解毒配方,能為眼部四周的幼嫩肌膚帶來滋潤,讓眼部回復神彩。

當中的含羞草成份具有豐富的黃酮類及胺基酸等營養成分,給予微弱的眼周肌膚提升彈力並預防皺紋,減少肌膚的刺激,消除眼周的疲勞,加上眼膜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成色素、不含合成 防腐劑及酒精成分,肌膚提供最安全的效果。




白色凝膠狀的眼膜,觸感細滑得有點像布甸,而且質地帶點彈性,容易於眼周位置推抺,每次使用少量就足夠覆蓋眼周部份。

Ah Bee習慣使用前把眼膜放入雪櫃 5 分鐘,再塗抺於眼周上,便會即時有冰涼的感覺出現,有效收緊眼袋及消除眼周浮腫,之後,再以指腹輕柔按摩至眼膜完全吸收,透過一冷一熱的方式,就能令眼膜加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最強的保紋及抗皺效果。



由於Ah Bee有配戴隠形眼鏡的習慣,長期拉址令眼部下方出現了有一道眼紋,如天氣乾燥的話,眼紋便會分外明顯,使用了這款眼膜後,眼周的暗啞不勻膚色不但透亮起來,就連可惡的眼紋亦有明顯改善,眼紋被慢慢填平,變得不再礙眼,效果非常理想


接著,就是belif 的另一皇牌產品,Witch Hazel Herbal Extract Toner (金縷梅滋潤定營養水)不含物油、無合成香料、無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動物有害成分,乾性肌膚而設,其柔嫩成分能肌膚補充所需養所有護膚程序的第一步。配方含金縷梅萃取物,能化肌膚保護膜,大大減少水分流失; 另含茉莉成分靜敏感肌膚,舒緩皮膚不適。乾燥及疲憊的肌膚回復水潤柔滑


奶白色乳液狀的營養水,觸感輕盈,水含量極重, 而且延伸性強, 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塗抹時可加入拍打的動作,令肌膚加速吸收,而在天氣乾燥時,Ah Bee會重複的把營養水塗抺於面上,來加強保濕效果,用後肌膚即時變得飽滿水嫰,而且面上的乾紋亦會快速消失



塗過營養水後,是時候擦上精華素了,belif 的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並揉合超過15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包括迷迭香及雷公根,加上繼承了英國草本專門店Napiers 150年經驗發出的保濕配方,製作而成的高機能保濕精華,提供長效保濕及修護,讓不安定的肌膚獲得舒緩,讓肌膚柔滑細緻。




透明凝露狀的精華, 觸感輕盈柔滑,流向性及延伸性極強,容易於肌膚上推抺,且覆蓋面非常大,在面上打圈按摩,精華便很快跑進肌膚來,感覺不油不膩, 相當清爽,即時為肌膚帶來水潤感。


belif 香港專櫃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Tel: 2110 0131
金鐘金鐘廊Lab Concept C4          Tel: 3102 937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