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 韓珍 ♥】令胃口重來的韓式 BBQ



近日天氣開始變得寒冷,以往在這個時候,最愛與家人或好友吃煲仔飯及打邊爐,但今個冬季,不知怎的食慾大減,加上男友不在香港,每天放工回家,連飯也不想吃,有時洗白白後直接躲在被窩裏睡。





朋友的飯局已推無可推,這天放工後只好應約出來聚聚,本來想到尖沙咀的CAFE 店坐坐便算,步出地鐵往K11方面走,走不到多遠雨就開始下過不停,沿小路一直走來到寶勒巷,在避雨中無意識的周圍張望,發現了這間主打BBQ的韓式燒烤 店,心想,在烤爐旁取暖也不錯,所以最後來到了韓珍。



走進店內,整個人變得溫暖多了,我們被安排坐在沿窗位置,一邊看著街境,一點細看點內情況,說實,這裏的環境非常寬敞,而且檯之間有一定的距離,空間感十 足,而店內的牆身貼了不少G Dragon的海報,聽店員說這家餐廳是由G Dragon父親好友開設的,所以一直人氣高企。



由於沒有太大胃口,加上大雨令心情變得納悶,我們決定先點飲品,啤酒當然是不二之選,朋友喝的是Stella啤酒, 是一款酒質較稀的啤酒,酒味較清,帶有淡淡的苦澀味道。



將啤酒倒插的飲品,相信是韓國的特色吧,這杯Blue Lemon Rita,個人認為非常適合女生飲用,因為每一口都帶有清新檸檬香味,而且啤酒味道不會很濃郁,苦澀味亦不重,喝後悶熱的感覺慢慢消失,胃口開始回來了。

 

特級牛肋骨以捲疊式的方法厚厚的捲曲著,打開後可剪成數十塊的薄切牛肉片,而牛肋骨的色澤鮮紅,牛肉間帶點脂肪,帶有網紋雪花,燒烤後,牛肋骨的味道細膩,肉汁豐富,口感鮮美,肉味突出。 




韓燒又怎能沒有蜂窩五花腩,一如以往,燒烤用的五花腩都擁有一層厚厚的脂肪,嫩紅色的瘦肉上,雪花紋理清晰可見,感覺非常新鮮,把五花腩放在熱熨的烤爐上,慢慢地便會發出芝芝聲響,當厚厚油花迫出, 還切成小塊,就可以享用了。




五花腩的味道非常甘口,除了帶有焦香味道, 外層口感香脆得來帶點煙靭,油香豐腴,豬肉卻是軟軟腍腍, 吃時可以包著生菜及泡菜一同享用,來減輕重重的油膩感覺, 同時有提鮮效果。  



調味排骨的賣相相當不錯,厚厚大大的,雖然排骨早已經調味,但入口時調味不會搶走排骨的鮮味,而排骨的肉質挺結實,但就不會有粗糙的口感,值得一試。


韓珍  Hancham Korean BBQ Restaurant 
尖沙咀寶勒巷6-8A號盈豐商業大廈1樓 
T: 3105 2301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