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 Noble Spice ♥】非常滿意的印度菜

這天上班的時候,爸爸便告訴我傍晚將與媽媽到中環維修手錶,由於不想兩老趕回家預備晚飯,所以決定帶他們外出吃飯。





這間Noble Spice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平日中午我也會和同事來吃飯,覺得餸菜味道不錯,而且價錢合理,加上爸爸愛吃印度菜,就帶他們來試試。

 

由於不是五、六、日的關係,人客不會很多,所以不用訂位,直接拖著他們到來,坐下後,職員送上烤餅及醬汁給我們,個人最愛是中間紅色的辣椒醬,味道帶點微辣及酸,應該是加了點蕃茄吧,蘸點在烤餅上享用,會給得更加惹味。



先點了一杯椰汁smootie 來喝,椰香味道挺香濃,而且入口冰冰涼涼,口感細滑,非常解渴,正好為印度辣菜最好預備。



首先是我最愛吃的香辣炸雞鎚,一碟大約有6件雞鎚,全都炸得非常甘香,每一口都是啖炎肉,而且外層炸得非常鬆脆,但內層的雞肉肉質仍能保持細滑,肉汁亦相當豐富,絶對是必食推介。





沒想到印度餐館會有餃子吃的,所以便點了一客試試,這款尼泊爾蒸餃子的味道會中國全統的餸子味道大致相同,不過餡料挺豐富,放了滿滿的蔬菜及碎肉,而且肉汁挺多,餃子皮口感亦帶點煙靭,一碟8隻非常抵食。



由於這裏的咖喱選擇並不多,所以我點了南印椰子雞來試試,個人認為醬汁味道偏鹹了點,不過,咖哩味道卻非常香濃,味道亦不會很辣,而且內裏的雞塊蠻多,不過雞肉不算很嫰滑。






另外,我還點了絲苗白飯及蒜蓉烤餅來送咖哩。一向都知道印度餐館的白飯與平日在家吃到白飯分別很大,飯粒偏向尖細,而且吃起來口感較單薄,不過這裏卻剛好相反,絲苗白飯的口感挺像泰國米,而且飯粒非常爽身,口感亦較厚,相當不錯。

 
 蒜茸烤餅的味道相當不錯,沒有任何苦澀的發粉味道,而且蒜香味道濃郁,烤餅亦做得相當乾身,不入口不會有痴笠笠的黏稠感覺,值得向大家推介。



Noble Spice
中環閣麟街37-43號祥興商業大廈7樓
T: 2854 091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