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 Nars x Steven Klein 聯乘系列 ♥】秋冬妝品



在眾多化妝品牌當中,NARS產品的吸睛程度可以說是相當高,皆因品牌在不定時的顆拍藝術家推出限量聯乘系列。而今年NARS品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 François Nars與攝影大師Steven Klein聯名,推出多款彩妝產品,每一款都都包含著反傳統創造者對彩妝和攝影上的意念。




Steven Klein 的攝影風格貝有極大的影響力,既時尚又前衛,攝影手法往住挑戰傳統攝影規則,充滿無限的戲劇張力,絶對是紐約炙手可熱的時尚攝影專家。



Nars x Steven Klein 聯乘系列共推出了多款彩妝,當中包括唇膏、指甲油、眼影和化妝工具等單品,這天Ah Bee 便來到了NARS 位於中環的新開設的旗艦店,親身體驗系列產品。



中環店的位置挺容易找到,而店內的空間感十足,光線亦十足充足,刻意營造強烈的黑白對比感覺,而店內設有化妝間,可供客人安心坐下試用各式各樣的化妝產品。

 

先試試產款Kohliner眼線筆,個人認為眼線筆的質地非常柔滑,能夠劃出順滑流暢的線條,容易控制,繪劃時的精準度極高,霧黑色調的眼線筆不但可塗於外眼線,還可以用於內眼線,令眼睛變得更大、更圓、更亮。



而這款眼線筆的設計非常簡約,旋轉式推進設能有助穩定眼線在繪劃時不會移位,不過,眼線筆只能轉出,所以使用時確保筆芯足夠就好了,不要轉太多喔。



另外,眼線筆獨特的聚合物組合配方能有助於延長磨損,即使長效使用亦能保持顏色持久不脱。而啞黑色的配方既能勾劃出精細的眼線,亦能塑造出迷人的煙燻效果。




NARS × Steven Klein 單色眼影 - never too late (橄欖綠色),橄欖綠色調很適合秋冬季節使用,加上眼影質地柔滑豐潤,輕輕一抺就已經非常出色,顏色飽合且顯色度高,加上效果持久,塗抺後不會產生摺痕。

 

建議塗抺眼影時可配合其他色調混配,如:啡色、灰色及酒紅等暖和色系層疊使用,這樣就能做出層次感較強烈的眼妝。



而由於這次Ah Bee 只是 使用單色眼影的關係,所以便以橄欖綠色為主調,平衡的把眼影掃於整個眼褶範圍,而眼尾三分之一位置再略略的加重顏色,微微的做出漸層暈染效果。


說實,NARS 這兩款眼妝產品的持久度極高,單色眼影能緊貼肌膚,令妝效保持一整天,加上顯色度高,輕輕抺上已經非常出色,令雙眸展現自然光采,而眼線筆質地柔滑,能描畫出鮮明精確的眼線, 加強眼部輪廓,超讚。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