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 ENITA ♥】短時間擊退水腫肉肉面。塑身成功

經常外出用膳,多肉少菜,加上食物高油高鹽,調味料及芡汁內含有大量味精、鹽分,令身體在不知不覺間攝取了過多的油份及鈉,體形慢慢變得肥腫難分,水腫問題亦越來越嚴重。很多女生會選擇到進行醫學美容瘦身療程,如:抽脂或光纖溶脂等侵入式減的脂手術療程,不過這些均要承擔一定的手術風險,還會造成皮膚傷害,出現疼痛、失血過多和脂肪栓塞等情況。






來自愛爾蘭的新進網絡美容品牌 ENITA Cosme Wonderland,一向以天然植物原料及有機成份見稱。 



產品絶不含致敏及有害化學成份,夠係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防止水份蒸發,令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更加自我防護能力。



而ENITA的精油是直接從植物的不同的部位萃取出來,單方的精油濃度高,不含激素,對於一般人都有不錯的功效。



今年品牌推出全新 LPG 8Cellu M6® 系列「皮膚纖維重組療程」,這種細胞活化技術由法國公司 LPG 於近 30 年前所研發,100%純天然、非侵略性、非侵入性,以物理療程有效地改善皮膚狀況,同時分解脂肪,使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立即見到,而且效果持久而不反彈。



採用嶄新AI人工智能程式,具有多重功能的負壓按摩設備,透過專利天然美肌提升 Endermolift™ 技術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自生的動力,讓肌膚展現青春緊緻光澤;天然互動消脂 Lipomassage™ 技術纖體雕塑,採用揉滾原理進行,治療師以手持儀器為客人按摩,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對肌膚進行物理性刺激,能夠防止橘皮組織的形成,以獨特的客製化輕鬆享瘦,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
 


專業治療師 Grace 先為Ah Bee進行一個簡單的的身體度量,並透過儀器分析體內的水份以及肌肉與骨之間的密度,由於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跑步,加上不停的食、食、食,令體重增加了不少,幸好分析指出Ah Bee的代謝率高,只要把肌肉的比例增加,就能塑型成功。



而在進行療程前,Grace 為 Ah Bee送上紫背天葵香茶,味道與顏色與洛神花有點相似,同樣是酸酸甜甜的,具有清熱解毒﹑養陰生津的功效。 



換上特製療程緊身衣,就能舒適地享受LPG天然互動消脂療程。Grace 先於系統中制定個人化療程,而由於 Ah Bee 的脂肪大都囤積在腰間,加上水腫問題頗嚴重,所以便針對性的在中央位置進行療程,做出天然 及無傷害之纖體效果。 




說實,機頭在身體上吸啜時感覺有點酸軟,因為透過物理性滾軸刺激 ,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令脂肪更易被消耗,身形明顯改善,而整個過程就像以手人進行身體按摩一樣,所以一開始時需要點時間適應。雖然穿上了特製的緊身衣,但完成後腰間確實有收緊的感覺出現,腰型的曲線亦開始慢慢呈現,不過,由於拍下的照片實在太露,不能供開給大家作前後對比。




另外,Ah Bee 大腿亦有點水腫問題,Grace 表示大部份淋巴位置都在大腿外側和內側,所以容易出現水腫,不過由於Ah Bee以往有跑步習慣,即使以儀器暢通淋巴,效果亦不會很明顯,在完成腰間及大脾部份,餘下時間便可以進行面部緊緻療程。

 

Ah Bee 面部的水腫問題真的很嚴重,感覺就是很肉肉,但細心一看就會知道是水腫來的,Grace 換上另一個較細少的機頭,在Ah Bee面上輕輕的壓下,感覺挺舒服的,吸啜的感覺比腰間的輕微得多。



ENDERMOLIFTTM採用機械引導,刺激成纖維細胞,令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重新生產,所以感覺挺舒服的,吸啜感覺比腰間的輕微得多, 100%天然及無痛的面部抗衰老療程,活化細胞更生,幼嫩亮澤肌膚。



完成療程後,水腫肉肉面完完全全的消失,面部的線條變得相當分明,而且肌膚感到非常緊緻及有有彈性,特別是腮骨位置,面部輪廓提升了不少,效果明顯自然。而值得一讚是Grace 真的非常專業,她不但經驗豐富,而且非常熟悉儀器的操作,清楚知道每位客人的塑型瘦身需要,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ENITA Cosme Wonderland
總店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0A    
服務熱線︰2819 3309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官方網址︰www.enita-cosme.com
新浪微博:weibo.com/enitacosme
官方微信:ENITA依妮迪 (訂閱帳號)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