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 Dijaya ♥】品嚐特色果香cocktail



在一蘭速食過拉麵後,有點意猶未盡,很想與朋友好好的聊一聊,所以決定到附近的cafe shop 坐坐,正常走至街口時,發現內街有一間酒吧,站在門口的職員熱情地介紹店內的cocktail 飲品,所以,我們決定到這裏試試。

 


店內的裝修挺有格調,旁邊一欄設有酒吧,另一邊的窗口位置設有榻榻米梳化座,由於想和朋友好好的聊天,座位需要多一點私隱度,所以選擇坐在店內半開房式的U型梳化位置。



這裏的酒品大都含有酒精成份,當然也有比mocktail 給大家選擇,不過,這裏的環境還是比較適合喝酒,所以我們點了兩款cocktail來喝。當然,若大家想試試這裏的cocktail,但又擔心酒精濃度太高,可以要求調酒師把酒精含量調低。



我點的是 Beach Love,它的賣相挺不錯,粉紅的雞尾酒,色澤蠻奪目,而上面更插有數片青蘋果裝飾,非常別緻。





雞尾酒內加入了伏特加,還有蘋果汁,再將士多啤梨蓉及青蘋果粒加入其中,個人認為這杯雞尾酒充滿一股清新的果香味道,入口時味道微甜,而內裏則放了大量青蘋果果肉,享用時連同帶點咬口的果肉一同喝進去,口感層次大大提升,加上Vodka味道非常突出, 非常適合女生享用。



朋友點的是Puyi,用上了檸檬水作裝飾,樣子有點像火龍,充滿霸氣,而這杯雞尾酒同樣是以Vodka為主調,內裏還加入多款生果製成,當中包括:香桃、Sourapple, 奇異果、熱情果、菠蘿汁及Sprite。



我偷喝了一點點來試味,覺得這杯cocktail 的層次感較 Beach Love重,入口時先是一股清新的果香甜味,慢慢地青檸的香味開始湧出,令原本的甜味變成微酸,之後,Vodka的濃烈味道搶去肉味酸甜味道,整個配搭都非常特別及清新,挺不錯呢。


Dijaya
尖沙咀棉登徑3-4號地下  
T: 2732 273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