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 BlueDuck Workshop ♥】尋找樓上CAFE的美味



由於下午要到觀塘工作,所以決定早一點出門,先到觀塘吃午飯,在慢慢前往目的地,而我當然是有備而來,在openrice內找了一會便鎖定目標,決定到BlueDuck Workshop,一間似是樓上cafe的食店試試。




由巴士站下車步行2分鐘就到,位置非常方便,而店內的環境不錯,以黑白啡為主調,配上木製陳列架及間格, 感覺舒適,而且佔地亦非常大,充滿空間感。



原以為這間餐廳名字是blueduck,菜式應該以鴨為主,但午餐內以鴨做的菜式並不多,不過,午餐的選擇蠻多,而且午餐還包括了餐湯、麵包、沙律、主菜、甜品及餐茶,感覺相當抵食。



麵包送上來時熱辣辣,非常軟熟,入口時帶有點香草味道,不過,份量有點少,如果麵包的size能大一點的話,相信會更好。



餐湯職員沒有特別介紹,相信應該是忌廉湯吧,個人認為湯質非常濃厚,忌廉香味及奶香亦夠濃郁,而且有點像cappuccino 的奶泡在表面,令忌廉湯質地變得更細滑,輕輕軟軟的相當順喉。



沙律美味非常好,parma ham帶點鹹香,配上清甜的蘋果條及沙律菜,口感一軟一脆,層次豐富, 鹹鹹酸酸的挺開胃。



主菜我點的是煎燒頂級肉眼牛扒,可跟配薯菜或白飯,而牛扒大大塊的份量十足,肉眼牛扒相當厚身,入口時口感絶不粗糙,軟乾腍腍的,肉汁豐富,而且帶有焦香的味道,細嚼時會有一股濃郁的牛香味道散出來,非常美味。





甜品時間到了,這天吃的是tiramisu,個人認為它的味道超讚,甜度適中,每一口味道都相當香濃,加上口感軟滑,非常美味。



總括來說,這一餐的所有食物都令我覺得相當滿意,不過,唯一美中不足是職員沒有多加介紹食物,感覺欠缺親切感,如果職員能加多一點笑容,送餐時略略的說一聲食式名稱,相信感覺會更好。


BlueDuck Workshop - Chef's Soul Cuisine
觀塘駿業里6號富利工廈3樓A
T: 2351 3919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