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 TROMBORG 天然礦物粉餅 ♥】秋日啞緻無瑕妝容

我愛濃妝,亦愛淡妝,濃濃的妝容不但能把面上的瑕疵完全遮蓋,更可以令看子看起來更華麗冷艷,可惜香港天氣非常潮濕,就是踏入了秋季,天氣依然悶熱得要命,每天上班妝容都幾乎被汗水淹沒,侷促黏稠的感覺亦令肌膚喘不過氣來,所以淡妝便成為最佳選擇。





相信大家都知道粉刺及暗粉的出現,往往是時間毛孔閉塞而引起,所以選擇化妝品時,選用天然的礦物粉餅就最適合不過了。



而近日Ah Bee 最常用的就是 TROMBORG推出的100% 天然礦物粉餅,TROMBORG 是丹麥品牌,創立人一直堅持採用天然純正的植物萃取,製作出護膚及化妝産品,並結合自創革新的科研技術,將自然與科學融合。

 

TROMBORG推出的100% 天然礦物粉餅,蘊含高嶺土、維他命E、德國洋甘菊萃取物及澳洲粟成份,能有效對抗油脂同時收細毛孔,加上具有抗氧化功效,能為肌膚帶來保濕效果,而且產品不含人造油脂及人造色素,絕不對肌膚構成負擔。



礦物粉質感卻相當幼細,輕柔得有點像乳霜,雖然具有控油功效,能夠把臉部多餘油分吸走, 但就不令肌膚變得乾燥,完妝後肌膚沒有出現任何細少的乾紋,相反,肌膚能長時間處於油水平衡狀態。



個人來說較喜愛使用化妝掃來塗礦物粉,因為這樣會令妝容變得更透薄自然,不會予人厚妝的感覺。如想加強遮瑕效果,可以於暗印或雀斑位置以按壓的方式把礦物粉掃上,這樣就能有效遮蓋瑕疵部份一一遮蓋,令妝容變得完美無瑕。

 

說實,Ah Bee 對所有礦物粉都特別偏愛,原因是礦物粉不會滲透到皮膚內,亦不會堵塞毛孔,大大減輕肌膚過敏情況,最重要是礦物中的氧化鋅具有抗炎和安撫鎮靜作用,對於肌膚屬混合性偏乾,而又經常出現暗粉痘痘的Ah Bee 來說,實在是非常合用,而這次Ah Bee 使用#1的自然裸色調效果自然,完妝後感覺就像真皮膚一樣,而且肌膚看起來相當平滑啞緻,效果令人相當滿意。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