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 Lipton ♥】新口味台式茉香奶茶登場



有時工作太累,總想喝杯奶茶或咖啡來抖擻精神,不過,個人認為喝咖啡要在咖啡室喝,才可以喝出真正的悠閒寫意味道,所以這天我選了喝奶茶。

 


而在眾多即沖奶茶的品牌當中,Ah Bee 最愛喝的就是 Lipton 台式凍頂烏龍奶茶,因為奶和茶的比例配合得剛剛好,茶香撲鼻,口感細膩,充滿台情風味。



而近日在廣告中知道Lipton推出了全新口味台式茉香奶茶,產品精選優質綠茶及進口奶源,以完美比例調配,綠茶甘醇加上茉莉清香,茶香奶滑,口感香味層次豐富,那就來試試吧。



 

1盒共有10包的即沖奶茶,只需加入熱水攪均,就能即時品嚐最地道的台式奶茶風味,不過,大家在沖水時切密加入大量的熱水,以免把奶茶的茶香味道減淡。



這款台式茉香奶茶的味道挺有層次,還未喝住咀裏,已經有一股清幽的苿莉花香味湧出,入口時是濃郁奶香味道,慢慢地苿莉香滲出,而由於用上綠茶來代替紅茶,所以味道會變得清新,個人來說挺喜歡這種口味。





另外,當然要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Lipton 台式凍頂烏龍奶茶,奶茶用上精選高品質烏龍茶及進口奶源,奶和茶以黃金比例調配出來,入口時茶香撲鼻,奶茶口感亦濃厚細膩,每一口都充滿台式極致香醇的台式烏龍焙香風味。



除了以上推介的兩款奶茶外,Lipton還推出了港式茶餐廳奶茶、港式鴛鴦奶茶、烏龍茶、鐵觀音、綠茶及茉莉花茶,大家不妨試試。

Facebook 專頁 : Lipton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