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 Lancôme 80週年♥】Joël Robuchon 法國巴黎下午茶



聖誔節將至,又是時候為親友挑選極具心意的聖誔禮物,而今年適逢Lancôme 踏入80週年,品牌獲得米芝蓮三星的法國名廚Joël Robuchon攜手合作,推出集奢華與型格於一身的極緻完美法式下午茶, 讓人悠然享受瀰漫法國巴黎氣息的下午茶,同時分享Lancôme 踏入第80個年頭的喜悅。

 
 

這天Ah Bee得到品牌邀請,前來試試 Lancôme X Robuchon Absolue Afternoon Tea Set,還有機會預覽品牌聖誔推出的限量彩妝產品。


 
玫瑰是Lancôme的靈感泉源及重要成份,法式下午茶亦以玫瑰的成份及色彩打造,難以忘懷的玫瑰色調讓人一試難忘,而當中更有唇膏造型的甜點,極具心思








除了極緻完美法式下午茶外,品牌還推出了2015年聖誔彩妝系列,當中包括限量登場的『聖誕珍藏版閃爍美肌彩妝箱』,現在就讓 Ah Bee 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高貴優雅的紅色化妝箱內,滿載不同的美肌彩妝產品,從護膚美肌到閃爍彩妝以及迷人香氛,讓大家在聖誕佳節中展現耀目魅力~



Lancôme Festive & Sparkling Christmas Beauty Box聖誕珍藏版閃爍美肌彩妝箱
包括了14款彩妝產品,當中包括:

GRANDIÔSE SMUDGEPROOF MASCARA 展扇濃黑睫毛膏防染暈配方
· UV EXPERT XL-SHIELD™ 全方位防禦抗曬升級BB底霜01 SPF 50 PA++++ (30ml)
· BI-FACIL 速效眼部卸妝水 (125ml)
· 柔美胭脂 02色
· 限量版幻醉五色雙效眼影
· 迷你黑色眼線筆
· 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 (15ml)
· 迷你版LA VIE EST BELLE EDP 香氛
·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7ml)
·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5ml)
· 迷你愛戀色澤唇蜜316
· 迷你愛戀色澤唇蜜355
· 迷你瑰麗豐盈唇膏368
· 限量版化妝掃套裝



凡購買任何Lancôme產品滿HK$500,即可以HK$680換購Lancôme Festive & Sparkling Christmas Beauty Box 聖誕珍藏版閃爍美肌彩妝箱乙套(總值HK$2,928)。只限換購,不設零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每人只限換購兩套。 



而活動當日大會更為大家安排了一節化妝示範 先用Lancôme 2015推出的聖誔限版彩妝產品,打造秋冬亮麗迷人妝容。



Saint Honore Palette 巴黎閃爍眼唇彩妝組合 (聖誔限量版),彩妝組合內備有 6色眼影,以及時尚唇色組合,能輕易塑造出極致精巧的日夜轉換眼唇彩妝。  

 

Saint Honore Powder 巴黎閃爍蜜粉 (聖誔限量版) 一抺金光灑落肌膚,提亮面龐及肩膀,散發流螢光芒,適用於面部、中央及肩膀位置,隱隱帶出提亮及光影效果。




HYPNÔSE DAZZLING Limited Edition 閃亮柔滑單色眼影 (聖誔限量版),3款限量顏色散發最閃爍神彩,乳霜質地細緻幼滑,具防水功能,輕抺可作眼影底妝,令整個眼妝更持久貼服,避免補妝情況出現。






Hypnôse Golden Topcoat 星塵造型睫毛液 (聖誔限量版)在美睫上加添星光,無論睫毛用上任何色彩的睫毛膏,都能擦上星塵造型睫毛液來作最後點睛效果,令睫毛更迷人,塑造魅惑明眸。



L'Absolu Rouge Definition 瑰麗豐盈啞緻唇膏 (聖誔限量版),唇膏內加入Pro-Xylane™ 專利抗衰老因子,Lancôme抗衰老研究的強效成分,能重塑唇部輪廓,深層滋養雙唇,加上斜面切口即使多次使用亦不易磨蝕。




除了聖誕限量彩妝產品外,還有肌膚修護產品呢~

Lancôme於2012年推出的極緻完美再生精華乳霜,當中的玫瑰母細胞生物科技活性成分的再生威力,得到不少用家及編輯讚嘆~~

全新系列貫注極緻完美修護系列所有功效,並注入專完美破壁玫 瑰母細胞再生成分,使用時配合一種創新按摩技巧,便能令效能發揮得更好,持續使用,肌膚變得更緊緻明亮,而且面部輪廓有明顯提升,彈性及柔滑度均有增幅,回復細緻年輕。
 


全新極緻完美精華素是精湛配方藝術的臻極體現,賦予肌膚豐富滋養,質感卻水潤輕盈,仿如無重。長效深層水潤及均勻膚色,用後能強化肌膚的免疫力日復日,肌膚煥發健康亮澤。
 
奶白色半透明啫喱狀的精華素,觸感細滑柔潤,容易於肌膚上推抺,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非常滋潤保濕,一點都不黏稠厚重。
 


極緻完美再生修護精華乳霜的質感是具豐富的對比的官感體驗
,包括它迷人的香氣是很獨特的,濃厚而又水潤,超級修護霜立即溶入肌膚,令面部肌膚光采透潤、舒緩、滋養、被奢華地圍繞著。

精華乳霜像寶藏般的演繹更加,包含了一個非凡的及專有的按摩花瓣的設計以達到使用的最高效益,結合官感的快樂及精確度身訂做的技巧,它提供了一個獨有的雙重美麗療程,黑色部份是使用修護霜的,金色部份是為按摩而設
 


極緻再生精華化妝水美肌程序的首要步驟,把肌膚調節至最佳狀態極緻細密的噴霧,讓水潤配方均勻散佈每一吋肌膚,讓面龐一整天沉醉於無比舒適的寵愛之中肌膚獲得充分水分滋養,展現柔韌彈力肌膚重拾均勻亮澤,綻放昇華般的粉嫩光芒真正展現「玫瑰氣息」



【 Lancôme X Joël Robuchon 極緻完美法式下午茶】
供應期由2015年10月12日至11月15日,下午3時至6時
價錢:HK$498 兩位用 (包兩杯咖啡或茶)
供應地點: 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 Harbour City 尖沙咀海港城2樓2608-10(其他 Le Salon分店同時推出)




二人享用下午茶的同時,二人更可獲贈Lancôme Absolue Precious Cells護膚產品及Trésor midnight rose香氛護膚體驗套裝*(價值HK$669),並可以HK$500到指定Lancôme門市體驗Lancôme Absolue極緻完美修眉服務一次,包括激活眼部按摩,提升眼周肌膚輪廓,即時煥發明眸亮采,並由Lancôme 專業化妝師提供最優秀的修眉服務,完成後可全數用作換購Lancôme 產品用途。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brand_redir=17002121901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