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 Bourjois 新品 ♥】零瑕啞緻裸妝加專屬眉妝

無論化妝的潮流怎樣改變,對我來說,零瑕啞緻的裸妝永遠都是我最嚮往的底妝,而自從夏天與陽光太接近,肌膚早已被曬得黑黑的,舊有的粉底色調幾乎全都不合用,那就正好來一個徹底換季吧。





法國經典品牌 BOURJOIS早前推出了多款全新彩妝產品,當中包括Air Mat零重絲滑持久粉底液由4款眉妝產品組成 The Browshowroom。




Air Mat零重絲滑持久粉底液以嶄新配方打造極致輕盈的質感,效果幼滑透薄,卻能完全遮掩瑕疵及均勻膚色,仿如塑造出第二層肌膚,效果似有若無,呈現完美裸妝。

當中加入控油啞緻粒子與及長效貼服配方,能控制油光導致的脫妝問題,令底妝更均勻貼服,長效啞緻達24小時,保持妝容持久不變色。



而為了迎合不同膚色,Air Mat 零重絲滑持久粉底液備有 4 種色調,全面切合不同膚色, 更可依據色調特點,互相調配,打造光與暗影位置,深化面部輪廓, 塑造更立體的層次美感,誘發不一樣的裸妝魅力。



Ah Bee 雖然膚色已經曬黑了,但用上#02 Vanilla 的自然色調可以說是完全吻合,粉底液的觸感非常柔滑,質地水漾輕盈不用花任何氣力就可以輕易抺開,而且它的水份含量極高,推抺後能快速與肌膚融合,就沒以指腹塗抺,亦不會留下任何粉痕,感覺非常清爽,效果亦相當自然,而且帶有一股淡淡的清新香味。 



雖然粉底液具有控油功能,但就不會令肌膚感到乾燥及出現幼紋,而且它的持妝度極高,就算外出用膳後,被猛烈的太陽照射,回到公司妝容都不會被面油滆掉,相反,妝容仍能保持貼服自然,非常啞緻。



塗上粉底液後,即時沒有拍上碎粉定妝,肌膚表面仍能保持清爽,完全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而在遮瑕效果方面,效果亦非常理想,幾本上薄薄一層就能有效把面上的小瑕疵遮蓋,若想加強遮瑕效果,可多取一點點粉底液於色澤較深的遮瑕上,以指腹來回按壓,這樣便能令遮瑕度大大提升。



來到眉妝部份,由4款眉妝產品組成的 The Browshowroom,包括SOURCIL Precision眉筆,BROW Natural超自然眉筆液,BROW Design 時尚顯色染色膏,BROW Beuaty Touch亮彩神韻眉筆,輕易打造專屬時尚眉形,令妝容更立體分明。



BROW Natural Eyebrow Felt-Tip Pen-Natural Finish 超自然眉筆液 
眉筆液能完全擺脫一般筆液問題,使用時感覺非常順滑流暢,不會形成結塊,而筆頭非常尖細,能照顧到微細位置,色澤還能夠保持 16 小時。

 

眉筆液備有3種色調,而 Ah Bee 使用的是#22 Chatain 啡色調,由於Ah Bee本身的眉毛已經是彎彎的,所以只需以眉筆液略略的把眉頭畫好,再把眉底位置拉直就可以,而由於眉筆液配有濃厚呈半透明配方,所以使用時啡色色調不算 很明顯,有助準確勾畫亮麗眉型,自然滲入眉間締造精緻的眼妝效果。



Sourcil Precision Brow Pencil With Built-In Brush 眉筆
眉筆備有6款時尚色調,可配合一同髮色及膚色選用,而它的設計非常方便, 筆蓋上加上小巧刷子,使易於均勻顏色。特選易於調和而又具防搓揉的持久配方,確保你整天都眉飛色舞。



Ah Bee 用的是 #04 Blond Fonce,是一種非常自然的淡咖色調,眉筆質感軟硬適中,筆心質地滑順,而且顯色度高,以眉筆於眉筆液勾劃出來的眉型上,微斜的順畫並把色調加重,再略略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最後以眉刷輕輕推前擦鬆,一來避免眉頭顏色過深,二來不會予人生硬的線條感覺。





BROW Design Brow Mascara 時尚顯色染色膏
獨有 Styling、Tingting、Setting Formula,配上柔軟掃頭,窩心設計,順服每根眉毛,幻化出一致眉色,效果貼服,令眉形形態更優美。



染色膏備有3款色調加1款透明效果,而這次示範的是#3 Chatain,配方中加入清爽因子,使用後能迅速乾透,不易脫落,而Ah Bee一向喜歡使用眉gel,因為它能把原本較深色的眉毛染成淡啡色,還可以刷頭把眉毛梳理好,非常方便易用。



BROW Beuaty Touch Eye Illuminating Pencial 亮彩神韻眉筆
採用感光因子,並透過珍珠白的色調,以筆形設計,能隨意細畫面部份置,即使細緻的眉骨部份亦照顧到,深化輪廓,輕易打造自然的光影效果。



這支亮彩神韻眉筆的質感非常細滑,帶有珠光白光色調,感覺就像光影筆一樣,於眉骨以下及眼簾上,來加強眼窩的立體效果,令面部輪廓變得更突出。而除了使用於眼眉位置外,還可以用於臉頰、鼻樑、下巴等位置來修飾輪廓。



完成後,一雙專屬而又配合眼形的眉毛就呈現眼前,而個人認為一雙工整的眉毛能與眼妝亙相暉映,除了能眼妝更炯炯有神,令能令整個妝容給變得更立體迷人。




銷售點 BOURJOIS 專櫃: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2/F                 
銅鑼灣 Fashion Walk 記利佐治街 11-19 號 1 樓 
新界荃灣地段 301 號荃灣千色匯 II 

於指定屈臣氏、萬寧及莎莎有售。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