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 BBQ 7080 ♥】非常有水準的韓式燒烤屋



愛吃韓燒的人,對BBQ7080絕對不會陌生,因為這家餐廳開店時,食客足足要排上數少時才可入內進食,原因是食店夠地道,裝修以韓國電影壁畫佈置的BBQ7080,而且燒烤用料從韓國直接入口,保証新鮮,難怪大排長龍,這天我們決定來試試。





由於友人預先訂位,所以到步後就可以直接內進,而枱上早已放了數款前菜。職員遞上餐牌後表示這節用餐個半小時,7時入座,8:30便要把枱退回,我們唯有把握時間點菜吧。



烤五花腩是每次韓燒指定必食菜吧!雖然知道濟州島黑毛豬五花腩會比較肥美,但朋友還是想試試普通的五花腩,看看兩者有什麼分別。



職員細心的幫我們把五花腩燒熟, 再剪成長條形方便享用, 個人認為兩者的分別其實不算很大,表面的脂肪層還是厚厚的, 中間還有點雪花紋理,不過濟州島的五花腩味道較濃郁,富有口感,而且豬肉的比例交脂肪多。 


而這款五花腩的脂肪感很重,不過,就是因為這個關係,入口時富有濃郁的油香味道,而且豬皮部份非常煙靭,香得帶又帶點焦香,挺好吃的。




店員表示烤牛小腸要有一定的技巧,因為若不小心的話,牛小腸很容易就會烤燶,吃起來就不夠美味。 個人認為牛小腸的味道挺不錯,它沒有五花腩的強烈油膩感覺,相反,它的味道挺清新,挺有咬口及嚼勁,雖要一定的牙力才可以把牛小腸咬碎。





烤豬皮 (調味) - 豬皮送上來是就是白白滑滑的,沒有任何墨水印,職員表示豬皮較耐熱,在烤爐上燒至透明就表示可以享用,入口超級美味,厚厚的非常有口感,而且還有重重的骨膠原,不過,單單吃豬皮的話會有點膩,沾上黃豆粉的話,油膩感覺便會大減,多吃也不怕滯了。



朋友對辣炒年糕讚口不絶,因為它的味道非常正宗,把年糕放進咀裏時,辣度不算很強烈,只是淡淡的甜味而已,但細嚼時辣味慢慢湧出,味道非常有層次,而年糕口感QQ的,煙煙靭靭,很有口感,如果辣度能略略的減淡一點點會更好。




由於擔心不夠飽肚,所以特別多點一個魚卵石頭鍋飯及鮑魚蔘雞湯來吃。個人十分喜歡這個魚卵石頭鍋飯,因為它混合了黑色及橙色的魚卵,再配合青瓜及紅蘿蔔絲及脆卜卜的飯焦,令整個鍋飯的口感變得清新爽脆,相當香口,這個鍋飯絶對是必食推介。




鮑魚蔘雞湯 - 個人認為這個雞湯是必食推介,湯內除了有兩隻飽魚外,還有一隻肥美的春雞,而且內裏裝著軟綿綿的糯米飯,雞汁鮮潤,既有香濃的雞香,亦有鮑魚的鮮味,最重要是不會很油膩,一窩就已經足夠2-3人享用,相當抵食 。

 

鮑魚的size雖然不算很大,但肉厚鮮甜, 入口爽滑,圍邊位置入口煙靭, 咬感一流,而內裏卻相當軟腍,非常滋味。



雞肉燉得超級軟爛,用筷子輕輕夾開,雞肉和骨頭就已經分開,而雞肉肉質細滑,糯米飯口感軟綿,吃後整個人也感到暖暖的,熱呼呼。

說實,個半小時時間真的有點匆忙,幸好這裏的上菜時間極快,加上職員相當勤快,每當看見食物送上來時,都主動為我們燒烤,感覺非常窩心,還省卻了不少時間。


BBQ 7080
尖沙咀山林道54-56號利雅商業大廈1樓
T: 2735 2099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