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 念研方黑糖四物膏 ♥】輕鬆調理身體。28 Days Normal Days



談起中藥,很多人都會眉頭一皺,因為中藥總令人聯想起苦澀的味道,就算它對身體調理有著顯著功效,但亦難以令除去這個「苦口良藥」的心理障礙。

 

 
對於女生來說,生理期前以中藥調理是必須的,特別是經後的七天內,需要好好的調理,才可以把身體的虛弱感覺趕走。



一直都聽人說四物湯可以補血,但都市人每日為生活而忙個不停,那有時間為自己弄湯調理,加上Ah Bee 有點怕中藥的味道,所以便會把經後調理的事化繁為簡,簡單的沖一杯黑糖薑茶來喝便算。


  
近日在小巴上看到京都念慈菴推出的念研方黑糖四物膏,是一款專為女士而設的身體調理產品,當歸、黨參、川芎、白芍及熟地黃等十多種中草藥提煉而成,配以甘甜滋潤的黑糖提煉,經後飲用有助補充流失了的鐵質及營養,輕鬆簡單調理好身體。
 

一盒5包,每包15g 的黑糖四物膏,全都是獨立包裝,即開即飲,方便衛生,而且細細包的方便易攜,可直接服用或以溫水調開服用。



經期後連續飲用5天有助調理身體,令血氣更暢通,若體虛者可在經期外每天飲用1包來調理身體。

黑色液態狀的黑糖四物膏,質地偏向杰身,入口時沒有難聞的中藥氣味,相反,它的味道非常討好,甜甜的容易入口,就算沒有以溫水調開,亦不會有苦澀的味道出現。而個人比較喜歡直接服用,因為黑糖四物膏的感覺相當順喉,能為乾涸的喉嚨帶來點點滋潤感覺。



由於Ah Bee 身體比較虛弱,所以每日會飲用2包,連續飲用了5天,覺得身體的狀況有輕微的改善,最明顯是身體能長時間保濕溫暖,就算長時間留在冷氣地方下工作,手腳都 不容易感到冰冷,而且面色看起來好潤了一點點,就連眼圈看起來都好像減淡了一點點,紅黑色調亦有點減褪,整體感覺不錯。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4herb.com.hk/index.php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