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 Vision 8 ♥】荃灣美味小CAFE


荃灣的美食真的特別多,而且價錢豐儉由人,想吃亷價的食物,可到路邊小店吃過夠,想吃昂貴一點的可到格調較高的西餐廳,而這天我與朋友由中午到晚在荃灣遊,中午時份就吃格仔餅,鱆魚小丸子等小食,晚上就來到Vision 8 吃西餐。




這個餐廳位於荃灣千色店附近,來到的時候已經是7時了,人數並不算很多,我們找個位子坐下,休息一會便開始點菜,說實,這間餐廳的座位挺舒適,全都是發沙座及綿綿的椅子,不過,密度挺高,私穩度相對來說就大大減少了。



這天本來點了一客香煎大蝦配南瓜汁燴意大利飯,但廚師表示南瓜不夠新鮮,所以最後建議改用蕃茄汁燴飯。

這個燴意大利飯非常足料,Risotto上放滿了大約4-5隻的大蝦,雖然是雪藏蝦來的,但味道挺鮮甜,蝦肉亦夠彈牙,而意大利飯煮得非常入味,蕃茄味道濃郁,加上飯粒粒粒分明,口感香滑富有口感,個人認為煮得挺有水準。



羊仔T骨扒的味道很讚,羊羶味道不重,而月羊扒的肉質鮮嫰,軟腍入味,肉汁亦相當豐富,絻不會過嚡,雖然價錢是貴了一點點,但也值得一試。


Vision 8
荃灣兆和街34號榮安樓地舖
T: 2612 101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