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 THALISSI ♥】天然能量。塑形。提升。舒緩

初秋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意味著冬天的腳步將很快步近,在寒冬下,體重總會不停上升,皆因身體為了保持正常體溫而不停運作,消耗大了,新陳代謝率亦因此加劇,所以傾向選擇進食高熱量食物,為了在冬日仍能保持苗條體態,就必須由現在開始積極修身。

 

除了在飲食方面選擇纖維豐富的食物外,Ah Bee 還會用上THALISSI的塑形通淋巴護膚油來修身,每天只要於局部位置輕輕按摩,就能有塑形、提升舒緩功效。

 



相信大家對於THALISSI都不會陌生,THALISSI 是 Alissi Bronte附屬品牌,也是西班牙星級香薰天然有機護理品牌,其推出的香薰油產品主要針對身體肌膚使用。



而THALISSI於30年間已榮獲多項品質認可,除堅守採用純天然植物成份研製外,更致力於環保工作及重視生態環境,所有產品均通過歐洲衛生局認證,亦擁有「綠點」標誌的環保產品。品牌自設有機莊園及研究所,以確保研製出最佳、發揮最大功效的產品。

 
 

THALISSI 的香薰油採用純天然植物精華油,從外至內有助肌 膚細胞再生,令肌膚以至身體機能保持及回復最佳狀態。



透明油狀的護膚油,帶有淡淡的香薰味道,因為它揉合檸檬、茴香、芫荽、小麥胚芽成份,而它的觸感柔滑細緻,流動性高,容易於肌膚上推抺按摩,於肌膚上輕輕推按後,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非常清爽,一點都不會感到點膩。 



這支護膚油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可迅速排毒、通淋巴及解決水腫問題。此外,更有效消除蜂窩組織炎和橙皮脂肪,更可預防脂肪再次積存,重塑緊緻身型。 



說實,Ah Bee 非常喜歡這款護膚油, 因為它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每天只需略略的於肌膚上按摩,就能有效消除橙皮紋理方面,而且效果相當理想,只是用上個多星期,就已經能看到效果,大腿帶點凹凸不平的柚皮紋理有明顯減褪。

而在按摩時Ah Bee會特意的按一下穴位,來幫助暢通淋巴,開始的時候,感覺是有點點的酸軟,但慢慢地這種感覺便會消失,這證明淋巴不暢的情況已經改善了,相信要再用上一段日子就能塑形成功。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thalissi.com/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