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 Sadia海邊燒烤嘉年華 ♥】不含激素。全新滋味



近日越來越愛戶外活動,每逢假日總愛到沙灘,享受陽光與海灘,而踏入秋季,當然少不了BBQ環節,今個周未,Ah Bee 便來到馬鞍山白石燒烤場,與家人及好友一同出席Sadia 舉辦的「Sadia海邊燒烤嘉年華」。

 


這次是Sadia 首屆舉行「Sadia海邊燒烤嘉年華」,大會安排真的非常貼心,分別在旺角及馬鞍山兩個地方,安排了多班免費穿梭巴士接載大家對燒烤會場,更安誓工作人員會於上車位置高舉Sadia 站牌,方便大家識別。



大約45分鐘的車程,我們便來到白石燒烤場,說實,這裏的氣氛非常熱鬧,因為這天出席的人數挺多,而且天氣非常好,碧海藍天,遠望去還可以看到吐露港、八仙嶺及船灣淡水湖大壩的壯麗風景,感覺非常寫意。


Sadia 特別安更特別邀請「火曜日廚坊」團隊坐鎮,為嘉年華醃製及烹調美味燒烤食品,廚師有多年五星級酒店烹調經驗,會為Sadia的優質食材添上全新滋味,除此之外,大會亦為大家送上Balancy清熱飲天然草本飲品,為大家「火速清熱」。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Sadia吧~
 
Sadia其實是一個國際最大的肉類品牌之一,於巿場上擁有超過60年的傳統經驗,從專屬農場養飼,至嚴選原材料、專業創新生產加工到 嚴格監控運輸過程,每一步驟都力求做到一絲不苟。Sadia的目標是把最優質的食材、最好味及方便的美食,以及珍貴的用膳樂趣,隨時隨地,帶到全球每一個家庭。



而Sadia 特別精心挑選上乘原料,製造各種美味又優質產品,全球產品總數多達2,500款,產品包括各款雞肉、豬肉、牛肉外,還有早餐腸、炸雞塊、薄餅、義大利麵及多款方便食品等,現今已於全世界多個國家受到熱烈歡迎,包括歐洲、美國、日本、亞洲、中東及非洲等。




所 有食品都是 100%植物飼料餵飼、不含激素的肉類食材,為一家大細帶來美味而高質素的健康美食。 而在眾多款食物當中,Ah Bee 最愛就是烤豬手,因為它的味道實在太棒,入口時豬皮部份帶點煙靭,而豬手的肉質不會因燒烤後而變得乾燥,相反,Ah Bee 認為它的肉汁挺豐富,吃後不會有重重的油膩感覺。




而除了燒烤外,活動當中 Sadia 亦安排了多個精彩的親子戶外活動,包括吉祥物 Lequetreque 小雞為大家表演舞蹈,逗得一眾小朋友哈哈大笑。





而大會務求將熱鬧和歡樂氣氛散佈場內每個角落,還特意安排了小朋友最愛的小丑及魔術表演、面部及身體彩繪活動。





綿花糖及爆谷絶對是嘉年華不可缺少的指定小食,大家還可以親手試試弄綿花糖呢~



當日大會更舉辦「Sadia海邊燒烤嘉年華」Instagram攝影比賽,參賽者可於嘉年華拍照,分享歡樂時光之餘更有機會獲得四張海洋公園入場券。
 


想留意Sadia 最新資訊,可能其官方Facebook 專頁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