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 Pink Coffee ♥】水準之作。令人滿足的晚餐

已經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到香工了,所以星期六便特意約了好友shopping,行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只是買了一件外套而已,最大的原因是購物的人實在太多,在商場內連呼吸都有點吃力,而且這天穿著人字涼鞋的我,經常被踩著鞋踭,心情真的壞透了。




朋友看見我面色變黑,即時提議到附近的 cafe 休息及吃晚餐,說實,我對荔枝角真的一點都不熟,上次來這裏也只是到過樓上cafe,幸好朋友住四小龍,二話不說就帶我到D2 Place的開餐的 Pink Coffee開餐。



這天幸好客人不算很多,我們很快就找到沙發位置,舒舒服服的休息了一會,便開始到舖面點揀選食物。



這裏的食物選擇不少,有生果果冰、 三文治、 烘包、蛋糕、冬甩等等,不過,每一款的數量均不多,全都是售完即止。







由於我與朋友覺得晚餐吃麵包的話不夠飽肚,而且shopping 時已用了不少氣力,所以最後還是點了兩款意粉分著吃,另外再多補一點錢,換了兩杯自選飲品。

 

我點的是薄荷朱古力,朱古力表面一層層細緻的泡沬,上面還灑了朱古力粉,賣相相當不錯,而朱古力口感非常細滑,朱古力味突出,口感香濃豐厚,不過,薄荷味道較淡,基本上全都被朱古力蓋過了,若薄荷味道能加重一點點的話,相信味道會更好。

而朋友點的是紫薯拿鐵,我偷喝了一少口,發現這個latte 挺美味的,雖然latte 應該有較重的牛奶味道,但這個混合了紫薯一同調製的latte,充滿著濃郁的紫薯味道,而且口感綿綿滑滑,味道不會很甜,我與朋友都一致認為這杯latte非常美味,值得推介。

 

 

拿破崙冬菇青椒蝦仁螺絲粉 - 整個意粉煮得蠻入味,基本上每一口都充滿著濃厚的蕃茄味道,入口時味道帶點偏酸,挺醒胃的,而內裏的蝦肉雖然是雪藏的,但口感卻非常爽彈,雜菌亦夠鮮味,個人認為這個意粉很美味。



雜菌松露扁意粉 - 意粉上放了點黑松露,吃時把松露攪抣再一同享用,黑松露的香味會更香,不過,黑松露的份量有點不夠,個人還是偏愛以黑松露起鑊煮意粉,覺得這樣才可以把黑 松露的香味完全發揮出來。而這個意粉的味道帶有濃厚的芝士味,入口時口感挺細滑,而且雜菌的數量不少,吃後感到挺飽肚。

 

最後,我和朋友各自點了兩款甜品,分別是士多啤梨窩夫(雙層)及法式粟子蒙布朗

士多啤梨窩夫真的很美味,窩夫口感挺鬆脆實在,沒有苦澀的發粉味道,而上層加入了厚厚的忌廉及士多啤梨果肉,整個配搭都很配合,而最重要是士多啤梨果果肉真的超及鮮甜,加上忌廉夠細滑,很對胃口喔。



法式粟子蒙布朗 - 它的賣相非常精緻,上層是一條條的栗子條子,而底部就是口感軟綿的蛋糕,內裏加了點忌廉,造出流心效果,粟子蓉的味道香而不膩,甜度亦適中,入口時味道不會過甜,配合蛋糕及忌廉一同享用,口感會更綿密,值得一試。


Pink Coffee
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3樓305號舖 
T: 2362 232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