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 PHYTO 全新美髮產品 ♥】 天然順髮修護護理尊貴體驗日

每朝起床後,望著鏡子心裏就開始焦急起來,因為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梳洗、化妝,還要把一頭凌亂不堪的頭髮處理好,確實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在以往我多半選擇把頭髮直接束起,來一個簡單的all back髮型,那就能省卻不少時間。



 
但長此束上馬尾,感覺難免有點沉悶,最徹底的方法還是把頭髮好好的護理一下,提供足夠的養份,令它們能開心快樂地成長。



其實髮幹結構由內至外分為髓質層、皮質層及表皮層。幼細髮幹蛋白成分較少,吸水能力弱,薄弱結構使觀感扁塌或受靜電影響致髮絲飛散翹亂。若使用質地滋潤的產品令頭髮更扁塌。

而粗大髮幹蛋白成分較多,增加了吸取空氣中水分的能力,結實的結構令觀感豐盈。遇上潮濕天氣,原本粗大的髮心直徑變得更大,令髮絲蓬鬆散亂,難以馴服。 不同髮質需要用上不同護髮產品。



有見及此,PHYTO 特別推出兩支全新的美髮產品  HUILE SOYEUSE 輕盈亮絲修護乳及 HUILE SUPREME 金光順髮修護精華。產品蘊含高達 98% - 99%濃度天然植物成分,呈現極輕盈、清爽的質地,為巿場上極少有之天然成分美髮產品。無論易打結的幼細髮絲或難以馴服的粗大髮絲,都再無投訴,因為髮絲變得順滑貼服。



這天Ah Bee 來到中環的Pop Eight Salon,出席PHYTO舉辦的天然順髮修護護理尊貴體驗日,由專業髮型師運用全新天然產品來順服髮絲,簡易打理造型。

 

由洗護髮、美髮膜至吹髮造型程序,全用上PHYTO的產品,體驗不一樣的PHYTO天然植物美髮力量。
 


在開始treatment 之前,髮型師先用上儀器,把 Ah Bee 的頭髮放大,查看頭髮鱗狀表層的受損情況,以及頭皮的狀況,而選擇適合的PHYTO 秀髮修護產品。



由於Ah Bee的頭髮鱗片因受到摩擦而受損了 (如濕髮時大力的拉扯),加上頭皮有點偏紅及敏感,所以職員一開始便為Ah Bee的頭皮塗上PHYTOPOLLEINE 頭皮精油再輕輕按摩頭皮, 加速產品吸收,因精油能滋養血管和毛球,潔淨和平衡頭皮,以及調節皮脂分泌。而當精油擦於頭皮上時感覺涼涼的,有效舒緩頭皮敏 感功效。



再由於Ah Bee 剛染髮不久,所以髮型師便為Ah Bee選擇了PHYTOBAUME 鎖色修復的洗髮護髮素,重修毛髮纖維,為秀髮帶來光澤和活力,維持最佳髮色。



之後於Ah Bee 的頭髮上均勻抺上 PHYTOJOBA 柔潤亮絲美髮膜,為頭髮帶來即時水潤效果,同時強化及保護髮絲,令頭髮恢復生機和活力,變得容易梳理。而為了加強產品的吸收力,職員以蒸髮器焗髮,令產品的養份能更快透透至髮絲內。



沖洗過後,髮型師便為Ah Bee吹乾頭髮,而由於Ah Bee的髮質幼細及較乾燥,所以髮型師挑選了PHYTO最新推出的HUILE SOYEUSE 輕盈亮絲修護乳,塗抺於髮尾位置,令頭髮變得柔滑有光澤。



這款HUILE SOYEUSE 輕盈亮絲修護乳,它的質地介乎於油與乳液之間,觸感極度輕爽,有助打造無重彈性造型,讓髮絲光亮順滑不打結。而產品蘊含高達 98% 天然植物成分,其中金盞花的β-胡蘿蔔素能提升髮絲的彈性及柔軟性,防止打結扁塌。錦葵具極強的補水的功效,提升髮絲內在水分。



Treatment 前後,髮質真的變得非常順滑,而且帶有滿滿的健康光澤感,髮尾外翹的情況完全消失,頭髮毛燥的感覺亦被完全擊退,現在起床後,只需用上HUILE SOYEUSE 輕盈亮絲修護乳,再略略的把頭髮梳理一下,就能令頭髮保持順滑貼服,感覺除了清爽外,還帶有一股清新的氣味,感覺真的十分方便~


銷售點 :  
Sogo (銅鑼灣,尖沙咀)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 B2 Freshmart 
尖沙咀彌敦道20號 B1

Facebook 專頁 : PHYTO 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