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 Phyto 皇牌產品 ♥】 悅活秀髮精華。增強頭髮生命力

長期電染頭髮,加上工作壓力過大,荷爾蒙失調都容易令頭髮絲變得脆弱、容易折斷,嚴重的更會令頭髮失去光澤及出現掉髮情況。所以,除了日常護理外,還需定期用上髮膜或滋養精華,為頭髮進行急救,令秀麗重拾光澤柔順。




法國專業品牌PHYTO一直是秀髮護理專家,始創人Patrick Ales先生從植物界中選取珍貴而有效的成份,研製出一系列PHYTO護髮產品。

而天然植物配方的PHYTO產品,性質溫和,無論對中性、乾性、油性、染 燙、脫髮、頭皮屑、敏感頭皮等問題,均能提供專業及全面的答案。




而品牌崇尚天然,產品絕不經動物測驗,更設有自家PHYTO GARDEN採摘,種植過程絶不使用化學肥料或殺蟲劑,確保產品的安全性穩定




而最近 Ah Bee 就用上了 Phyto 的皇牌產品悅活秀髮精華,輕鬆在家進行防脫髮treatment,讓頭髮開心快樂地成長,產品特別針對壓力、服用藥物、過度染燙、頭皮老化及懷孕等因素造成的脫髮問題或想改善頭髮健康的人士,並適合季節性轉變使用,床實驗証明,使用Phytocyane悅活秀髮精華兩個月能有效止落髮達85%。



當中蘊含的銀杏葉、莢蒾及葡萄籽原花青素等成份,能有效活化頭皮,高效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長頭髮毛皮質,活化和增強頭髮生長,更能對抗游離基並防止頭髮根部毛球衰老;酪胺酸幫助頭髮黑色素合成,延緩白髮形成;維他命B5 B6 有效滋潤及亮澤髮絲,改善及修補頭髮纖 維,使其健康強韌,不易折斷。 




悅活秀髮精華以小玻璃瓶作包裝,不但確保天然活性成份的功效,更可減少防腐劑使用。而一盒共有12支,使用時只需將玻璃瓶上,銀色顯示線打開,就可以直套上附有的小膠套,直接使用。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於洗髮護髮後,用毛巾吸去頭髮上多餘水分,把精華塗於頭皮上,並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不需沖洗。而建議使用方法是第一個月,每星期使用三次,第二及三個月,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以三個月為一次護理。

 
  
由於悅活秀髮精華的質地偏向水狀,氣味相當清新,由於水狀質地,所以份少較微細,塗抺於頭皮上按摩時,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瞬間把養份帶到頭皮底層,感覺涼涼快快的,能同時為緊張的頭皮降溫,感覺清爽舒適,一瓶7.5ML的份量,已經相當足夠整個頭皮塗抺。



說 實,Ah Bee已經足足使用了一盒,覺得效果挺理想的,首先,它的使用方法真的非常方便,每次只需把精華素塗抺於頭皮內按摩,加上不用沖洗,很適合繁忙的都市人使 用,另外,產品真的能做到預防脫髮的效果,使用後頭髮的明顯變得強韌了不少,梳理頭髮時,頭髮亦沒有輕易的掉落及折斷,而且頭髮亦比使用前亮澤滋潤了不 少,相信持繼使用的話,效果會更理想。


銷售點 :  

Sogo (銅鑼灣,尖沙咀)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 B2 Freshmart   
尖沙咀彌敦道20號 B1  

Facebook 專頁 : PHYTO 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