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 Pandora 2015 全新珠寶系列巡禮 ♥】眩目秋日國度。閃亮登場



一件既精緻而又閃亮的配飾,不單能令單調的衣衫增添色彩,更可以令女生在每個特別場合變得高貴迷人。而近年最令女生趨之若鶩的飾物,相信非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莫屬。說實,我也是PANDORA 的其中一位忠實支持者,每次看到品牌推出新產品,都忍不住買回來為手鍊作配搭。

 


而踏入秋季,亦意味著品牌全新秋冬系列將陸逐推出,早前Ah Bee 就出席了品牌於中環元創方舉行的全新秋冬系列的傳媒優先發佈會,品牌更劇意把元創方幻化成華麗王國, 交織出色彩斑斕的秋日和純潔雪白的冬日景致。




這次 PANDORA 推出了三個全新珠寶系列,包括:PANDORA 2015年的秋季系列、冬季系列及ESSENCE秋季系列。 現在就帶大家到三個系列於專屬的展區,讓大家也可穿梭於教人眩目的秋日國度、閃亮的冬日樂園及優雅的ESSENCE展覽之間。





秋日的大自然,擁有其爽朗獨特的一面,PANDORA 2015 年秋季系列利用秋天的各種動植物作 藍本,重新設計成優雅的純銀及 14K 金珠寶。鳳凰的神秘傳奇再臨,成為現代童話故事,並化身為一件件鑲滿閃爍鋯石、教人眩目的手工製成純銀珠寶。 



今季全新 PANDORA 的壯麗羽毛系列,在鳳凰的羽翼上鑲滿閃石,其靈感源自鳳 凰展翅時羽毛間的動感及其流麗的線條而成,展現出 鳳凰的美麗及其象徵意義,更進一步透露了 PANDORA 對高品質工藝的不變承諾。  







精緻的羽毛吊墜項鏈更含蓄地訴說著鳯凰的傳奇力量;講究細節、以純銀鑄造,並鑲上閃亮鋯石的羽毛 串飾、戒指、項鏈及耳環,把神話中的火鳥翅膀活靈 活現地呈現眼前。 



而PANDORA 亦於秋冬季重新演繹其蕾絲植物圖案系列,把精緻的花卉圖案用上 14K 黃金,化為蕾絲編織成的花朵珠寶,散發矜貴可人氣質。  



靈感啟發自復古的花邊圖案和鑲滿閃石的珠寶,花朵造型的吊墜、耳環及戒指均鑲滿了閃亮的鋯石,把古老優雅的蕾絲圖案與美麗花朵完美融合。每一件珠寶 都以鋯石悉心裝飾,用上14K 黃金,猶如珍貴的舊照 片,經過時間洗鍊,重現昔日的美好日子,喚發含蓄的光采。 








PANDORA 的全新經典系列,以圓形為題,巧妙地糅合了 永恆的美學觀及幾何珠寶的現代觸覺。以永無休止的圓形 為主角,令每件珠寶簡潔優雅卻不失驚艷。永恆的圓形,代表團結和無窮無盡,更往往被視為保護的象徵。此低調 淡雅的珠寶系列,包括耳環、項鏈、串飾、戒指及手鏈都 由工匠精心切割,以鋯石點綴。 

 

 

圓形上鑲嵌了鋯石及刻上 PANDORA 的項鏈及簡約的圓型耳環,適合上班的簡潔造型,也能配合晚上出席約會的 高雅打扮。  



而本季 PANDORA 的戒指設計結合了古典華麗及大自然的 精緻元素︰蜿蜒的葉子款式、以復古的線條及切割風格把珍珠和層層鋯石鑲嵌在純銀戒指上,令大自然及古典美完 美融合。 
散發著柔和光線的珍珠令這些別緻的戒指更添優雅,這些 典雅的戒指可以跟不同風格的戒指疊戴,更可輕易配襯不同造型。


 




PANDORA 的經典純銀手鏈於今年秋天換上鑲有鋯石的鎖扣,散發低調的迷人光彩。巧手的 工匠把本季流行的綴飾潮流加入手鏈上,令手鏈不單型格十足,更充滿質感。這款手工完成 的手鏈由純銀鑄造,輕便靈活,加上鋯石的點綴,令整個秋日造型順應著本季潮流。  

不論單獨佩戴或疊戴配襯,串上你最喜愛的串飾,讓這隻迷人的手鏈展示你的個人風格。 




PANDORA 最新的 ESSENCE 系列讓女性自行打造既時尚又蘊含意義的珠寶配搭。 今個秋季,PANDORA ESSENCE 系列將增添六款全新串飾, 讓各位女士可藉著串飾表達真我個性,以及表揚其他女性的獨特價值。 




品牌更發揮想像力,把新穎設計注入全新時尚色彩及風格的 ESSENCE 系列,今秋大放異 彩。新款的 ESSENCE 串飾各有不同價值,適合配搭相同意義或其他價值的 ESSENCE 串飾, 重新組合表達真我個性,為手鏈和項鏈帶來無窮無盡的配搭空間。




而當日活動 PANDORA 亞洲區市場部副總裁 Isabella Mann 除歡迎大家來臨外,還介紹 PANDORA 的最新秋冬系列 ,更表示PANDORA 一向致力設計優質的手工製作珠寶,藉此讓各女生表達自我和紀錄難忘時刻。



另外,大會更邀請了著名時裝博客Mayo Wo獲邀到場,跟大家分享造型心得,更示範以全新的珠寶配襯不同的潮流造型,帶出秋冬氣息及創造自我風格。









PANDORA更特別由泰國廠房請來專業的鑲石工匠到場示範,大家不但能夠親眼欣賞工匠的高 超手藝,更可以第一身嘗試鑲嵌珠寶,從而體驗一下製造耀眼的PANDORA珠寶所需要的精湛 技巧。 








大家快點到Pandora 選購2015年的秋季系列、冬季系列及ESSENCE秋季系列吧~

PANDORA 中環旗艦店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57號科達商業大廈地舖及一樓   
電話: 2117 465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