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 Neutrogena 活肌新星誕生 ♥】解決轉換期問題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慢慢衰老,這相信是一個不變的定律,而很多人對於突如其來的轉變都是束手無策,而事實上肌膚在25-35歲的轉換肌期間,毛孔粗大、細紋、暗沉的3大肌膚老化問問將慢慢浮現,在這個時候用上抗衰老產品好像不太恰當,其實只要將肌膚水份提升,問題就能迎刃冰解。





Neutrogena 針對 3 大初期歲月問題-乾燥細紋、膚色黯沉及毛孔粗大,破天荒研發出全球首款專為「轉換肌」而設的 HYDRO BOOST RENEWAL水活新生系列,由精華素、煥活露及水凝霜全面解決肌膚衰老問題,4週就能有效對抗毛孔粗大、細紋、暗沉。




水活新生煥活露 (HYDRO BOOST RENEWAL Treatment Lotion) ,針對「轉換肌」的第一步,嶄新肌膚煥活科技,含獨特「植物性 CMLP 萃取精華」結合「雙重分子透明質酸 HA」,能提升肌膚活力及滋潤肌底,幫助肌膚對抗細紋,使肌膚回復彈潤光滑,毛孔看起來更細緻;同時改善膚色黯沉,全面提升肌膚透亮度。



經科學證實肌膚水嫩飽滿、彈滑透亮,即使不上妝也能呈現肌膚最好狀態。同時提升肌膚吸收後續產品的能力,將煥活美肌效果極致發揮。 



奶白色透明的煥活露,質地介乎乳液及水狀之間,帶有淡淡的香味,觸感柔滑,容易推開,塗抺後會感到它的保濕力極高,而且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密集式為肌膚補充水份,塗抺後肌膚會感到柔軟水漾,就像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一樣, 非常保濕滋潤。
 

水活新生精華 (HYDRO BOOST RENEWAL) 是系列的皇牌產品,採用嶄新「肌膚煥活科技」,滙聚獨特「植物性 CMLP 萃取精華」的活肌更生能量及「雙重分子透明質酸」的肌底保濕力,只需4 星期,肌膚便會變得透亮、平滑、彈潤,煥發新生肌膚。



水活新生精華以滴管式設計,方便衛生,容易控制份量,而每滴濃郁柔滑的精華都令深入細胞,將煥新活力源源不斷注入肌底,激活細胞更生。



奶白色半透凝露狀的精華素,觸感輕柔細滑,容易推開及推均,而且它的滲透力及延伸性強,不需花任何氣力,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覆蓋面極大,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塗抺,使用後肌膚水水漾漾的,感覺既保濕又清爽,一點都不黏稠。





水活新生水凝露 (HYDRO BOOST RENEWAL Gel Cream),採用嶄新肌膚煥活科技,並蘊含提升肌膚活力的獨特「植物性CMLP萃取精華」,幫助肌膚對抗細紋,使肌膚回復水潤光滑,提升肌膚透亮度。再配合「雙重分子透明質酸HA」,能深入滲透潤澤肌底,並形成鎖水屏障,令肌膚即時飽滿潤滑。



只需4星期,便能擊退毛孔、細紋、暗沉3大初期歲月問題,令肌膚更富彈性,有助緊緻毛孔,煥發新生肌膚



水活新生水凝露是全球首款為「轉換肌」而研發的啫喱觸感乳霜,觸感如鮮忌廉般輕柔軟滑,推抺後感覺相當水潤,而且質地清爽,一點都不厚重,打圈後不一會就已經被乾巴巴的肌膚完全吸收。而在晚間Ah Bee在使用時亦會加入了提拉動作及按摩,不但能加速血液循環,亦能令產品養份能加速吸收。



自踏入秋天後,肌膚的情況變得不太穩定, 而且肌膚正在「轉換肌」階段,很容易變得乾燥,加上自己是混合性偏乾肌膚,儲水及鎖水能力較弱,肌膚水份容易流失,臉頰位置經常在缺水而泛紅,幼紋乾紋亦隨之湧現,用上Neutrogena 水活新生系列已經有一段短時間,但發現系列產品的保濕效果超理想,肌膚不但比使用前柔滑了很多,而且乾紋細紋亦於使用後很快被撫平,肌膚重現透亮光澤,變得充滿彈性及飽滿,而最重要是整個系列的產品,價錢非常平易近人,就是用多了也不會感到心痛,值得向大家推介。

產品由Neutrogena 提供。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     
Neutrogena®客戶服務熱線:2736 3885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