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 mini club ♥】超級美味的海鮮拼盤

自踏入秋天後,胃口開始越來越好,修身計劃基乎處於半放棄狀態,加上9月份要出席的生日飯局頗多,唯有安慰自己,過了這個月份才算。





這天B女生日,我們一行數人便來到mini club慶祝,揀選這裏的原因除了地方就腳,位置正正是銅鑼灣地鐵站對面,最重要的原因是這裏有美味的生蠔及海鮮吃。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來這裏,不過,看見openrice內的好評不錯,才決定到這裏一試,而這裏給我的感覺挺特別,先說說裝修,餐廳天花位置是一條連連巴黎鐵站的街道圖,而末端就是大大個的粉紅鐵塔,感覺就像把時空倒轉一樣,讓大家在悠閒的空間,好好停下欣賞巴黎醉人夜景。



而餐廳用上了平板餐牌,詳細列明餸菜材料,部份菜式更圖文並茂的展示出來,感覺非常方便。



相 信大家都知道酒巴的啤酒較市面上一般的好喝,所以他們這次放棄點紅白酒,轉移點啤酒來喝,在多款啤酒中,個人認為Guinness挺特別,因為我真的很少 喝黑啤,這款啤酒的質感非常順滑,而且味道較重烈,大麥味道並不重,不過,我喝了數口後,還是覺得有點苦,畢竟黑啤較適合男性喝吧。



在等候另一款cocktail送上來時,我們點的海鮮拼盤就來到了。這個拼盤的賣相相當豐富,內裏包括有熟龍蝦 (半隻)、睡蟹(半隻)、藍青口(4隻)、翡翠螺(3隻)、大蜆(5隻)、鮑魚(2隻),當然,還有我們額外點的生蠔。





這天我實在太好運了,因為B女本身不愛吃龍蝦,所以我與朋友們便用猜權的方法,來決定龍蝦歸誰,幾經辛苦,終於給我搶了半隻熟龍蝦回來。龍蝦帶有點蝦膏,入口味道甘香,齒頰留香,而且龍蝦口感彈牙,肉質亦非常鮮甜,感覺就是非常新鮮,極力向大家推介。



B女吃的是睡蟹,它的外型挺可愛的,漲卜卜的有點像麵包蟹,蟹鉗非常大隻,而且肉質較實,蟹膏更多得到封滿整個蟹蓋,B女知我喜歡吃海鮮,所以分了一點點給我吃,個人認為蟹膏味道甘腴肥美,但味道不算很濃,而蟹肉非常鮮味,帶有獨特的鮮甜味道,非常鮮味。



鮑魚的SIZE 不算很大隻,但口感超讚,味道香甜濃郁,肉質煙韌,爽滑彈牙,唯一美中不足是只能吃得半吃(嗚嗚嗚.....),若得豪氣地把全隻鮑魚放進咀裏,相信味道會更好。



生蠔時間到了~

由於這裏的生蠔選擇超多,足足有12款呢,所以我們決定由職員代我們挑選,味道較creamy的來吃吧。





職員那了4款生蠔給我們,當中有口感較creamy的南非活蠔,個人認為這款生蠔的蠔肉挺豐厚肥美,而且海水味道較淡,入口時帶點甘甜細膩的層次感,吃後有濃濃的after tasted 感覺。



Cocktail 終於送上來了,這次我點的是mini (special), 它的味道非常有層次,先是一肌濃濃的咖啡酒香味,慢慢地香蕉及菠蘿的味道湧上來,味道非常清新,而且酒精含量一點都不重,相反,果香味道濃郁,很適合女生飲用。



香芒烤雞薄餅 - pizza的材料相當豐富,包括有芒果, 雞肉, 馬蘇黑拉芝士, 洋蒽, 蘑菇。pizza外層圍邊烤焗得非常香脆,而內層就充滿著濃郁的芝士香味,由於內裏加入了芒果,可以味道有點微酸,而正正因為此原因,又能把芝士的飽膩感 覺減去,配合雞肉一同享用,吃後挺飽肚。



最後,我們追加了一客白松露醬蜆肉什菇意大利飯來吃,個人認為它這個意大利飯的白松露的味道挺強烈,味好豐腴,而內裏放了大量蜆肉,口感彈牙爽口,不過,整個飯的味道有點偏鹹,如果味道能淡一點的話會更好。

MINI CLUB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樓 
T: 2623 072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