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 Melvita 全球啟動 ♥】Melvita Argan Bees Project



肌膚屬於混合性偏乾的我,堅果油更可以說是不可缺少的護膚品,只要將堅果油塗上面,再輕力按摩臉頰,乾燥感覺就會即時擊退,肌膚看起來亦會變得滋潤有光澤。 因為純正有機植物油的分子細小,能直接滲入皮膚底層,為肌膚提供真正養份。

 
 

而眾所周知,法國有機品牌Melvita,皇牌產品100%有機堅果油,每瓶50ml 蘊含約400粒堅果種子的精華,擁有優秀嘅更生、保護及抗衰老等護膚功效。



而堅果樹又有「鋼鐵樹」之稱只生長於摩洛哥的埃索委拉 (Essaouira) 地區當地氣候環境嚴峻貧瘠的土壤、猛烈的陽光、颯颯的寒風再加上阿特拉山的冰雪及冷風 堅果樹一一適應了如此極端的氣候。此外堅果樹因為其用處很多,因此亦或被視為 「天佑之樹」對當地的人們或大自然均有極大碑益。



自2006年,Melvita一直堅持以公平貿易原則採購堅果油,長期與摩洛哥的婦女合作社合作,為當地柏柏爾族婦女提供工作,並保障她們受剝削。



而早前Melvita 舉辦了一個傳媒發布會,正式宣布「Melvita Argan Bees Project 堅果與蜜蜂慈善計劃」全球啟動。 



當日品牌特意舉辦了一個 Berber Women Challenge,大家要用石頭把堅果打開,說實,這個任務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吃力,一來怕石頭拍打到手指,二來又怕合桃肉被我的無情力拍碎,結果在短短30秒鐘就只能取得一粒合桃肉,可想而知摩洛哥柏柏爾族婦女人手採收堅果是相當辛苦。




今年Melvita更進一步,透 過Melvita企業基金,啟動「Melvita Argan Bees Project堅果與蜜蜂慈善計劃」,全球Melvita專門店將逐一推行。 該計劃目的是贊助摩洛哥柏柏爾族婦女學習傳統養蜂,一方面期望這些婦女能透過養蜂增加收入來源,同時亦保育傳統養蜂活動,貫徹品牌保育蜜蜂的理念。  


Melvita 多年來以冷壓法人手萃取堅果的精華,打造出100% 純天然有機堅果油, 當中蘊含豐富 Omega 9、Omega 6 及固醇,有效鎖住皮膚水分,以及改善皮膚細胞間的連擊,鞏固細胞膜, 讓肌膚更緊緻飽滿。



有機堅果油不含任何防腐劑或人造色素,除了可以用於面上,還可以當髮尾油及護髮膜使用、深層滋潤修護受損秀髮、改善頭皮健康,更可以強化脆弱易斷的指甲。




除了皇牌有機堅果油外,品牌還推出了多款新品,當中包括有機堅果保濕潤唇膏。產品100%天然成分,絶不含石蠟,採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加上蜂蠟及有機乳木果油,有助強化唇部肌膚保水屏障,滋潤雙唇及防護,改善唇部乾燥。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潤乳霜,是品牌首創的獨特油潤乳霜質地,一瓶蘊含脂肪酸高達約25%,含豐富Omega 6及9的有機堅果油瞬間融入肌膚,即時修補保護肌膚的皮脂膜,滋養肌膚、強效保濕,讓全身每吋肌膚變得柔軟若綿。

配方並特別加入有機葵花籽油及蜂膠,加強滋潤保護及防乾的功效,預防秋冬爆坼,十分適合乾性或缺水肌膚。 帶東方色彩的清新香味,以茉莉花、紫藤、蜜桃、佛手柑及香橙為基調,配搭安息香及雪松,在肌膚上留下一抹淡淡的優雅芳香。




而除了調製一系列有機護膚、身體護理,還推出了多款蜂蜜及保健產品,深受大眾歡迎,因為Melvita 蜂蜜是全世界公認最好及營養價值極高的保健食品之一,其本身富含豐富的胺基酸、礦物質與維他命,對於美容與健康有多種療效,蜜蜂採集的植物蜜源不同,因使所製造出的蜂蜜其調理效果也各有不同,Melvita 推出了多款花蜜及有機蜜糖,不但有益健康, 更具有養顏美容效果。 



而品牌非常著重蜂蜜的品質,備有專家團專門負責蜂蜜產品, 對每一批製成品都有非常系統化的分析及監測,蜂蜜經小心收集後, 即以冷凍離心分離法處理,不會讓熱力破壞當中的活躍成份。


  
而Melvita 所推出的有機蜂蜜,不但口味極多,而且低卡路里,不含人造糖,不但可舒緩傷風感冒所引致的症狀,還可以滋潤喉嚨及有助舒緩咳嗽。



由 2015年9月30日至11月11日期間,香港Melvita專門店將啟動「Melvita Argan Bees Project堅果與蜜蜂慈善計劃」,顧客凡購買任何有機堅果油或指定之堅果油產品,Melvita將捐出HK$10,贊助為摩洛哥柏柏爾族婦女提供傳統 養蜂培訓,並提供養蜂設備。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elvita.hk
http://hk.melvita.com/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