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 Lenovo 小冬甩 ♥】我的拍攝補光神器

對於愛拍照的人士來說,要拍得一張美美的相片,除了需要有好的拍攝器材外,還要具備有基本的拍攝技巧,懂得利用光線。





不過,現在大部份人都以手提電話來取代全統相機拍照,而拍出來的照片感覺總是差了一點點,特別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自拍,即使用上閃光燈,亦不能做到完美的拍攝效果。



近日Lenovo推出了一拍攝補光神器,不但外型可愛精緻,圓圓的有點像冬甩,而且設有8顆獨立LED燈泡,在暗黑的地方不但可以用來補光拍照,自拍時還可以令肌膚看起來更細滑柔嫰。



自拍補光燈以獨特的環形設計,提供有如自然光的亮度,解決平日拍照背光的煩惱。
而月內置55mAh鋰電池的冬甩,支援USB充電,每次充電後可拍攝100張照片。冬甩重量僅10克,便攜性極高。




冬甩補光燈適合所有型號的手提電話使用,而使用時只需把冬甩插入手機的耳筒插孔內,再輕按上面的小按鈕,補光燈便會發出光。

 

先試試自拍效果吧~ 

在較陰暗的地方照片時,沒有使用任何閃光燈,相片出來明顯比較昏黃,景像有點模糊,把用上冬甩補光燈後,相片就變得更鮮明,肌膚不但看起來細緻了,就連 Ah Bee 隱形眼鏡的花紋及唇膏的色調亦可以清楚看見。



再來為食物拍照吧~  

近日Ah Bee 極愛編寫食評,所以放工後會到不同的餐廳吃飯,在暗黑的場景下拍照,食物暗暗灰灰的,一點都不吸引,就連吃什麼食物亦不能好好的照出來。

 

用上冬甩補光燈後,情況便完全不一樣了,不但能拍出食物的原色,而且效果非常細緻,效果令人相當滿意。



其實在拍照時,朋友曾經向Ah Bee 表示可使用手機內置電筒打光,但Ah Bee認為冬甩補光燈的效果較apps的優勝,原因是電筒的光線較集中及單一,而冬甩補光燈的光線就較分散,這樣手機就更容易補足畫面,拍出更完美的相片了。



Lenovo冬甩亦於八月下旬在各大零售店鋪有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68元。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Lenovo網上商店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