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 Innisfree 美肌法寶 ♥】氣泡溫泉。礦物水光舒緩系列



不知大家是否和Ah Bee 一樣每次收看韓劇,都非常羨慕女主角的肌膚可以如此水嫰潤澤,散發著健康的透亮光芒,其實水份對於肌膚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其實韓國女生視韓式三溫暖或 SPA為美肌法寶,當泡在溫泉時,疲勞盡釋,而且還能促進血液循環,讓水分及營養迅速傳送到肌底層,肌膚亦會顯得份外水潤白皙。





韓國自然主義護膚品牌Innisfree的研究團隊,以濟州島西南部山房山的稀有碳酸溫泉水,研發出專為面部肌膚而設的「氣泡溫泉」─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ollection礦物水光舒緩系列,讓面部肌膚也可浸泡於純淨而極富營養的碳酸溫泉水,不但可瞬間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減淡乾紋;同時,高含量的碳酸 成份,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可即時讓倦怠及暗啞肌膚回復朝氣亮澤。



Innisfree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ollection礦物水光舒緩系列,使用富含3種高濃度碳酸 (包括雙碳酸離子、游離碳酸) 和13種溫泉礦物質的山房山碳酸溫泉水所研製。

高濃度碳酸及溫泉礦物質相互發揮協同效應,配合專利的Micro Sparkling Technology™微細氣泡科技™,利用碳酸自身的氣泡特性,將碳酸份子轉化為被毛孔更小的綿密超微細氣泡,讓其更易緊貼肌膚,增加導入口有助活性成 份及水份迅速輸送到肌底層,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從而讓缺水、暗唖、疲倦的肌膚瞬間回復水潤透亮,柔滑緊緻,讓肌膚每天也可浸泡於面部專屬的「氣泡溫泉」, 輕易締造水潤透亮肌膚。



礦物水光舒緩系列共推出了7款產品,包括礦物水光舒緩精華礦物水光舒緩泡沫潔面膏礦物水光舒緩爽膚水礦物水光舒緩乳液、礦物水光舒緩面霜礦物水光舒緩碎粉礦物水光舒緩噴霧,所有產品均不含防腐劑、動物性原料、礦物油、人工色素、合成香料,溫和呵護每寸肌膚。 

 

活 動當日職員還即場為大家做一個小測試,體驗碳酸溫泉水的威力,先將一包礦物水光舒緩碎粉加入水中,溶解後再加入第2包礦物水光舒緩碎粉。當出現碳酸氣泡 後,就可以浸泡了,個人認為這款礦物水光舒緩碎粉非常有趣,放入水中會發出"咋咋"聲響,用來泡面就能有效地將營養成份傳入肌膚底層。



此外,泉水中的碳酸成份有助軟化角質層,讓老廢角質脫落,維持角質層健康;同時有助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之外,也能為肌膚帶來更多的氧氣,瞬間改善面部暗啞無光,回復健康色澤。浸泡完後,肌膚明顯變得有點紅潤,而且膚質亦柔滑了很多呢~

  


再 試試系列內的皇牌礦物水光舒緩精華 (Jeju sparkling mineral essence) 富含73.6%山房山碳酸溫泉水,3種高濃度碳酸和13種溫泉礦物質相互協同發揮複合能量,配合專利的Micro Sparkling Technology™微細氣泡科技™,高效將水份及礦物質傳送到肌膚底層,為細胞補水及營養之餘,同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缺水、暗啞及倦怠的肌膚,瞬 間回復水潤亮澤。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具備補濕、改善肌膚紋理、膚色、緊緻及鞏固肌膚屏障等5種SPA功效,特別適合在夏末秋初,在經歷夏季烈日照曬後的缺水油性肌膚,或會隨著季節交換時而轉變肌膚狀態的混合性肌膚使用。

精華素的質地是清爽的水凝狀,唧出來時感覺有點像泡沬,而且會看見無數的微小氣泡,以打圈手法塗抹,精華瞬間變成透明凝露狀,並快速滲透至肌膚內,肌膚感覺非常水潤清爽。



說實,Ah Bee 覺得這款精華素非常特別,除了因為產品的水份量極高,保濕效果理想,而且精華內的碳酸酸氣泡有助活性成份,能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塗抹後肌膚會即時會得水 潤,而且膚色亦會變得紅潤,感覺就像精華素在肌膚下做運動一樣,令血液循環加速,從而令膚色亮度提高。  

產品由Innisfree 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