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 HeSheEat Cafe ♥】素質極高的CAFE

今天心情真的壞透了,工作上遇上步伐不一致的同事, 還是硬編成一組,做事慢吞吞的,對於性急的我來說,真的有點吃不消。放工後很想吃點美味的來舒解情緒,最後就與男友來到HeSheEat Cafe晚飯。





可能上天也同情我的遭遇,來到餐廳不用等位就可以安心坐下,雖然我很想第一時間和男友吐苦水,但還是先喝點冰的, 讓自己冷靜下來。



在不開心的時候,喝點甜的能舒緩情緒,這杯朱古力曲奇咖啡沙冰的味道非常有層次,第一口有著濃郁的朱古力味,慢慢地咖啡味道湧上來,把忌廉攪均後享用,會發現沙冰變得更幼滑,而且內裏還有點點曲奇碎,挺美味。



蜆肉周打忌廉湯配雜穀麵包, 忌廉湯送上來時真的嚇了一跳, 沒想過湯內竟然放了這麼多蜆肉,而且每一隻蜆肉口感都很鮮嫩肥美, 味道爽甜, 忌廉湯不濃不稀,口感亦夠細滑,湯內裏放了點薯仔薄片令口感層次更豐富。





值得一讚是雜穀麵包很有彈性,入口時帶有點煙靱感覺,而且內裏加入了大量雜穀,挺有咬口,感覺非常健康。



炸魷魚圈(他他醬)送上來時熱辣辣的,相時剛剛炸起,所以口感份外香脆,而且魷魚圈上的炸漿並不厚,不會有一團團的漿粉糊放咀裏,而魷魚圈口感彈牙,加了他他醬來吃相當滋味!!



個人蠻推介這個牛肋條濶條麵, 因為牛肋條煮得非常入味,口感軟腍,牛香味道濃郁,而濶條麵雖然以蕃茄汁煮成,但帶有濃濃的蒜香, 加上表面灑了點芝士粉,令味道變得更惹味。



春雞藏紅花蕃茄意大利飯的份量十足, 而且賣相超讚, 雞脾大大隻的,煎香後雞皮入口香脆,雞肉卻非常嫩滑, 而且肉汁挺豐富,一點都不粗糙,而意大利飯煮得粒粒分明,蕃茄味道強烈,但就不會過酸,一瞬間我把將所有憤怒發洩在雞脾上,一邊扯著雞脾,一邊大口大口的 把意大利飯往咀裏送,雖然有點失儀,但感覺超爽。



由於男友不想我喝太多凍飲,又知道每次被激壞後,胃痛便會發作,所以將我的沙冰搶走, 再點了柑橘菊花茶給我喝,說實,菊花茶的草本味道很濃,把柑橘及菊花味道完全蓋過,但喝後全身也暖暖的,感覺挺舒服,心情亦慢慢好起來。



HeSheEat Cafe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樓201號舖
T: 2868 2277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