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 GOLDWELL X ANNA SUI COSMETICS 秋冬髮色指甲彩繪體驗團 ♥】

秋天不經不覺已經來臨,在這個時候除了要把衣櫃內的衣衫轉上秋季冬衣,還有護膚及化妝產品亦要換上較滋潤的來對抗乾燥天氣,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把一頭金色的頭髮,染回時尚的啡色。




早前 Ah Bee出席了 GOLDWELL X ANNA SUI COSMETICS 秋冬髮色指甲彩繪體驗團,從髮色、妝容到甲色定下全方位秋冬潮流。



活動由染髮開始,GOLDWELL於今個秋冬髮色,以經典啡調變奏 The Brown Collection,髮色概念以GOLDWELL Color Zoom 2015 Collection 為靈感,由6位香港頂級染髮師組成的GOLDWELL HK Artist Team 創作,運用冷暖、光暗、撞色等二元對比配搭,利用不同色啡調創造出意想不到的迷人魅力。



專業髮型師知道 Ah Bee 希望把舊有啡金色褪掉,換上較深的顏色,建議 Ah Bee 用上朱古力啡色,把頭髮的色調變得均勻,而為免單一顏色過於單調,所以保留髮尾部份的舊有色調,做完漸變效果。



GOLDWELL TOPCHIC 極致的髮色持久度 - 獨家專業染劑系統,全球首創COOL PROTECT科技,有效鎖定隔離暖色素,長時間保持冷棕髮色,加上擁有專利註冊的COENZYME TECHNOLOGY抗自由基酵素科技及採用於雙氧乳的IntraLipid技術,100%表現髮色效果同時溫和地改善髮質。



而完整的蓋白髮色系,從N天然基色調、NA天然冷基色調、NN加強基色調到Elumenated Naturals,均結合DYE PENETRATION和REFLECT 3科技,打造完美白髮遮蓋效果,為髮根到髮尾打造漂亮均勻的髮色。



染髮時一點刺身及難聞的氣味都沒有,而且染髮過程大約用上20分鐘,就能把舊有不均勻髮色,而最重要是髮質沒有因染髮後而變得乾燥及粗鞋,相反,染髮後頭髮變得柔滑細緻,而且充滿亮澤感覺。而漸變的色澤挺不錯,不會給人浮誇的感覺,充滿秋日氣息。



ANNA SUI COSMETICS 全新花麗美甲油,以6種不同系列風格 (包括閃爍、甜心雪糕指甲油、珍珠色、純色、磨砂及幻彩系列),51種顏色帶來獨特的色調和質感,打造專屬個人風格,讓指尖散發無限魅力。

 

華麗美甲油採用全新配方滲出淡淡玫瑰花香,塗抺時更容易上色、更快乾、更顯色、更有光澤及更持久。 



另外,ANNA SUI今年首度推出魔彩流光金銀美甲箔,使用方法簡單在指甲油還未完全乾透之前,將金銀美甲箔貼上,再塗上一層透明光油就可以,而美甲箔更可用於任何指甲油上,讓魅力延身至指尖。

 

大會更安排ANNA SUI COSMETICS的專業化妝及造型設計師Qetsiyah,為大家設計美美的時尚指甲,瞬間打造出充滿魅力的華麗裝扮,讓造型更迷人高貴。



說實,Ah Bee 覺得這款花麗美甲油的顯色度極高,只需略略的塗上一層,就已經非常出色,相比舊有的Anna Sui甲油,這款華麗甲油更容易乾透,而貼上金箔後,甲面仍能保持平滑細緻,就連丁點凹凸不平的感覺也沒有,效果超讚。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