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 ettusais ♥】神奇啫喱泡泡、黑頭粉刺消失



雖然已經踏入秋季,但天氣依舊非常悶熱潮濕,走在街上幾乎熱得抖不過氣來,就連毛孔亦難以好好呼吸,令黑頭粉刺容易出現,想肌膚時刻保持最好狀態,就要好好注意皮膚清潔,因為潔膚是護膚的第一步。

 


BB 肌保育專家ettusais 的拯救毛穴小隊,就能幫助大家徹底為毛穴進行大掃除,趕走討厭的油脂與大毛孔,讓肌膚每日都保持清爽細緻,自信滿滿地展示零毛孔蛋白BB肌 !



拯救毛穴小隊的第一位成員 - Jelly Mousse 毛穴洗顏啫喱泡,亦是近日Ah Bee 最愛的潔面產品,洗顏啫喱泡不但帶有一種清新的柚子香味,而且以指腹輕按時,更會自動變成細緻綿密的泡泡,感覺就像變魔術一樣,令潔面成為樂趣。



洗顏啫喱泡泡的鬆軟泡沫有效深入毛孔吸走黑頭及粉刺,更可作保濕面膜用, 產品蘊含獨家農場培植無農藥植物精華 - 洋金菊精華及迷迭香精華。高度保濕成份透明質酸、膠原及甘油,有效幫為肌膚帶來保濕及滋潤感覺。



泵裝設計的Jelly Mousse,擠出來時是半透明啫喱狀的,但慢慢會逐漸變成鬆軟的泡沬,當然,由於心急的開始,Ah Bee 會直接以指腹安壓於啫喱上,讓它快速變成豐盈泡泡,而泡泡的密度極高,而且質感軟綿綿的,相當細緻,配合獨有的高黏性啫喱配方,令有效把毛孔底層的黑頭粉刺吸走,令毛孔即刻潔淨。



零刺激的 ettusais peeling milk 去角質嫰肌面膜 (升級版),採用升級配方,性質溫和且無酒精,使用時只需取出1圓份量,避開眼、眉及唇部皮膚,以指尖輕柔打圈按摩約20秒。凝固成粒狀後用清水洗淨就能溫和地去除死皮污垢。

白色乳液質感的去角質嫰肌面膜,觸感細滑,容易於肌膚上推抺按磨,打圈後面膜時快速轉化為白色固體小粒,輕單的捽。捽。捽就能帶走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加上產品無香料、無色素,並經過敏測試,大大減低對肌膚造成刺激。



ettusais skin version up SUPER 超級滲透導入精華,蘊含兩大經典滲透軟膚成分:滲透導入成分及牡丹皮精華,可迅速滲透肌膚底層,為後續保濕成分打開開道,加強肌膚對隨後的護膚品更加吸 收。牡丹皮精華可即時軟化角質,讓精華成份更易於滲透。從角質層到肌膚內部都充滿水分,肌膚就可以維持由內而外的彈潤保濕效果。

白色乳液狀的導入精華,觸感細緻柔滑,於肌膚上輕輕抺開,乳液狀質地會立即變成水狀,而產品的水含量極重,感覺清爽不黏膩,不會為肌膚造成負擔,更能即時為肌膚注入水份,有效把養份更快深入滲透肌膚。深入毛孔進行痘痘修護的同時,保持肌膚水潤柔軟。



ettusais pore care lotion零毛孔保濕水是一款專門收細毛孔及有效預防痘,產品備有3大主要成份,包括雙效滋養柔膚複合物,能抑制角化不栓,令毛孔周邊皮膚細胞回復飽 滿,收細毛孔同時改善粗糙膚質。另外,重整膚質配方,能抑制不飽和脂肪酸的活躍度,預防粗大毛孔形成。最後就是清涼爽膚因子,能鎖緊肌膚組織,帶來清新涼 快感覺。

保濕水不含油份配方,為肌膚帶來清涼保濕效果,使用後肌膚全無黏立感,還能收細粗大毛孔,上妝後肌膚會更平滑,更細緻!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HongKong?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